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长寿花食品与国际影星范冰冰携手 引领中国高端健康食用油新航向

长寿花食品与国际影星范冰冰携手 引领中国高端健康食用油新航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10:39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2月,长寿花食品签约国际影星范冰冰,邀请其正式出任长寿花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影视界有着超高人气的范冰冰高贵优雅健康的女神形象与长寿花品质为王的理念非常契合,玉米油王者品牌长寿花与范冰冰的强强联合必将让长寿花的品牌理念和绿色、健康、营养的产品特性得到更广泛深入的传播,共同开创长寿花品牌发展的新局面,这次签约也开启了食用油行业首次与国际一线影星合作的先河,对食用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图为长寿花全国营销总监任在顺与范冰冰签约现场)

长寿花食品做为一个以开创新品类发展起来的企业,率先投资兴建了中国第一家玉米油生产企业,开创了中国的玉米油品类先河。而今长寿花食品已经发展成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企业,生产基地布局全国,市场渠道建设日臻完善。长寿花连续多年销量遥遥领先,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稳居第一,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入人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企业被国家粮食局授牌“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第一家在港上市的玉米油企业,开创了中国食用油行业的新格局。

范冰冰是一位在影、视等领域有着很高成就的国际影星。曾经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等奖项。入选《环球时报》“最受全球关注文化人物”前五强。是首位蝉联三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冠军的中国女星。

(图为长寿花全国营销总监任在顺与范冰冰签约现场)

此次长寿花食品牵手范冰冰,可谓中国食用油行业的一大盛事。对于自己代言的第一个食用油品牌长寿花,范冰冰说:“非常非常荣幸能够加入长寿花这个大家庭,在接受代言之前,自己也做了调研并食用,长寿花的确是高品质的健康、绿色食品。我也坚信,作为中国玉米油的领导品牌,长寿花健康厨房食品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欢。希望我的加入,能为长寿花食品这个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喜欢长寿花,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与长寿花共同努力,一起再创辉煌!”

在签约仪式现场,长寿花全国营销总监任在顺表示,范冰冰是国际一线明星的代表,长寿花食品是中国玉米油的领导品牌,连续多年蝉联销量冠军,两者气质相和,在行业内均有傲人成就,强强联手,必将所向披靡,开创一个崭新的发展局面。范冰冰身上独一无二的时尚气质和高贵典雅的健康形象,都焕发出无尽魅力,长寿花品牌同样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希望借着这种时尚因素将长寿花的创新、精益求精的态度传达给消费者。另外,一直以来,范冰冰凭借高产量、高质量的作品深受大众喜爱,在她成长过程中,对待事业她有着一种坚韧不拔、追求完美的精神,这与长寿花食品所倡导的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相契合。相信长寿花食品与范冰冰的强强联手,必将促使长寿花在引领中国高端健康食用油新航向上更加坚定、自信,为食用油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兰瑟口红合格吗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口红红石榴素10  植村秀口红590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rd187  tf黑管口红86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魔狐口红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如何溶化口红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口红哪种品牌好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简装口红哪里来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圣罗兰口红贵么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tf口红黑管84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