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

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11:47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2月18-20日,上海浦东世博展馆,一场被众多手工艺者拥戴和业界人士期盼的体验盛典——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时尚之都上海华丽展开。

乐趣生活,手造盛典

2015年12月18-20日,上海浦东世博展馆,一场被众多手工艺者拥戴和业界人士期盼的体验盛典——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时尚之都上海华丽展开。

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是由国内大型手工创意互动购物平台-手造街网络(www.yesby.me),上海公共艺术协同中心PACC,上海创意设计师协会主办,法国手工展,日本手工展鼎力支持下举办的国内专业手造行业体验盛典。

博览会汇集了中国、中国台湾、法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优秀手工体验活动及创意手工原创作品,为专业人士,手工爱好者奉上圣诞前的饕餮手造盛宴。

不仅如此,米兰世博展手造部分也来了,德国博世组团带着优秀的手造工具来了,法国展团带来了奢华手工定制配件,更有国内优秀烘焙大师和米其林美食大师空降上海。

国内外艺术院校倾情参与,滚动的创意手工课堂,中央舞台手造大师的完美演绎,让您发现手艺是如此美丽。

从高级手工定制到专属门类体验交流区域,让行业深层交流成为可能。这个跨行业的手造盛典,注定从内容和形式上,颠覆观众的体验。

时间:12月18日-12月20日

地点: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 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

交通:地铁8号线 中华艺术宫站下车步行337米

你准备好了吗?

YOU SHOULD BE HERE!

想要率先感受手工盛典的无限乐趣,猛戳购票链接吧!http://www.wanshe.cn/orders/view/10443

手造博览会官网微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必入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兰蔻口红198试色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巧克力味道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香奈儿coco口红60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迪奥2019早春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dior口红770评价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282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直男口红颜色表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纪梵希口红104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兰瑟口红套装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水果做口红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高价回收口红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口红叠擦后脏了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口红简介600字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