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15:43编辑:vdo
分享:

年度智能清洁工具: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

都市繁忙的工作节奏总让人疲累不堪,下班后的清闲时光与难得的周末,想要好好放松,却还不得不惦记着家里角角落落的灰尘,年末来临,面对繁重的清扫工作,如何才能减负焕新,更好地享受生活?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年度智能清洁工具,为你带来创新的“智”家之道;多重贴心功能全面满足日常所需,不愧为最明智的“智“家之选。一台智能机器,完全解放你的双手,让全家人都可以轻松“净”享清闲的清洁生活,让你 “智”家有方。

最贴心的“智”家之道:智能系统解放你的双手

从前,清扫家中地板总是费时又费力,直到机器人吸尘器的出现才改变了家庭清扫的未来,彻底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成为人们的“智”家首选。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的智能检测系统结合智能芯片、多达22 个传感器、陀螺仪和加速器,使其能够实现高效的自动清洁,并选择最佳清洁策略,以最快的速度清洁居室。贴心的6个红外线传感器设计,用于探测和避开墙壁、灯或线缆等障碍物,从而小心谨慎地清洁地板。如此智能、贴心的系统设计,即使忙于工作不在家也不用担心机器人”横冲直撞“影响家中物件的摆放了。

最明智的“智“家之选:多重功能满足日常所需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不仅拥有智能化的系统、除尘设计,能高效地帮助清扫地面。它同时也兼具了各项人性化设计,从而保证它能顺利完成各种各样的清扫任务,满足所有日常所需,可谓是最明智的“智“家之选。

智能贴合吸嘴

吸尘器随附可移动吸嘴,能够智能贴合地板、地毯、垫子等。确保获得准确的清洁效果。

 

#FormatImgID_3#

预定功能

新款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可提供每周预定清洁功能,您可以提前一周设定下次清洁工作,每天设置不同时间,并可以跳过一天。其可以在家中无人时启动,让您享受洁净的居室环境

 

#FormatImgID_4#

4种清洁模式

z型模式:清扫相对大的区域时,吸尘器会以平行之字形方式移动。

反弹模式:吸尘器以直线移动,撞到物体时会选择其他随机方向。

螺旋模式: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以递增半径的螺旋运动方式移动。

循墙模式: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靠近并平行于墙壁清扫。

强劲的锂电池

强劲的锂电池使用寿命更长,比普通电池充电时间更短。新款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的运行时间长达120分钟

 

#FormatImgID_6#

自动返回基座

当电池电量几乎耗尽时,飞利浦智能自动 真空吸尘器将自动返回底座自行充电,为 下次清洁做准备。

灰尘传感器

灰尘传感器功能可以使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自动识别出灰尘积聚最多的区域,在该区域多清扫几秒钟,进行深层清洁。

虚拟墙可防止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进入限制区域

虚拟墙可形成一道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无法穿越的隐形屏障。该隐形屏障可用于将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限定在特定房间或区域,防止其靠近地板上的电线或电脑线缆、易碎物品等。虚拟墙可达到 2 米左右。

使用遥控器可以从远处控制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

使用遥控器可以从远处控制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并执行几项操作。您可以让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启动和停止、指引其随意移动、更改清洁路径或要求其返回底座。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满口红的俏奶头  口红丢了很心疼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比较著名的口红  口红边缘外溢  李白mac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mac红盖子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nars口红沾杯严重  ubonito口红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兰瑟口红14迷魅  口红含铅汞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鉴别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tf口红含铅汞吗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形容口红质感  迪奥口红外包装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香奈儿43号口红  腮红口红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milani口红安全度  口红怎么不沾杯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口红粘牙的原因  tf10号口红价格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凡光bok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