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2015圣诞节,NACOLA打造专属你的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4 18:03编辑:vdo
分享:

都说女人的衣橱是一个人气质所在,而以女性衣橱为灵感的时尚彩妆品牌NACOLA以黑马姿态杀入国内市场,在国内市场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在台湾《女人我最大》、深圳卫视《时尚美装》等多家美妆节目中相继被推荐,其明星单品的多使用方式和高性价比的价格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NACOLA,源自英国伦敦的质感彩妆,你的专属美妆衣橱——品牌以伦敦时尚为灵感起源, 以衣橱服装套系作为维度,问卷分析不同女性对彩妆色系的喜好,将美妆与服饰相结合,巧妙复配天然植萃成分,定制出不同场合,不同服饰场景的适配彩妆品。在妆容与衣橱间,找到属于只属于你自己的永恒美妆态度。

2015年圣诞即将来临,有没有打算妆扮得美美地去赴一场圣诞之约?那就看看NACOLA这一季最火爆的单品吧!

【滋润夹心护唇唇膏】NACOLA新一季度新推出的香槟派对系列滋润夹心护唇唇膏已经开始风靡,心形夹心设计,滋润、保湿、光泽三合一!

甜蜜桃心夹心,香槟外壳顶部的蝴蝶结,华丽丽地激发出少女心。不仅仅是好看,滋润度堪比润唇膏,别具匠心的混色也让双唇更诱人,高保湿,高显色,高持久,这个冬天,一支就够。还怕嘴唇干燥吗?

【360度炫翘双头睫毛膏】上下双开电眼,开启致命大眼诱惑!圣诞妆容怎么可以少了电眼长睫毛?这款双头睫毛膏,自然防水不晕染,拥有大小双刷头,隐藏的小睫毛也能被包覆,轻松打造根根分明的浓密睫毛,下睫毛也一次搞定,芭比大眼不是梦。

【NACOLA星空渲染三色眼影】与牛仔装浑然天成的搭配,小巧精致,使用和携带起来都非常便捷。细腻柔滑的贴合触感,高持妆,一整天都不需补妆。添加的可增强眼部立体感的3D感光颗粒,立显欧美大眼的深邃美丽,三色搭配,如星空般闪耀迷人。

NACOLA推出的五大系列产品:

-小黑裙蕾丝系列-

NACOLA的第一个系列产品,时尚风格是多变的,但唯一不需要改变的是真实的自己,这就跟女人衣橱里的小黑裙一样,随时随地可以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NACOLA小黑裙蕾丝系列如同衣橱里的小黑裙随心配搭,随时随地均能出席任何场合,让你HOLD住所有场合妆容,是爱美女生化妆包必备经典单品。

-小洋装优雅系列-

基本款之外,款式繁多的气质洋装也是衣橱必不可少的装备。区别于基础黑裙系列,小洋装系列产品更着重与妆容的服帖度,让“假脸”不再是彩妆的代名词,每个单品都如成衣定制般诠释你的优雅气质!

其中的棉花糖腮红和液体唇膏更是在《女人我最大》的节目中被大力推荐。功能多用且价格适中。不败一盒回家都对不起自己的梳妆台啦~

-镭射舞池摇滚系列-

要狂野大气,要妩媚性感,要做人群中最闪亮的那一个!

此系列代表了每个热爱摇滚的女生的时尚态度,烟熏妆,复古红唇是这个系列的代表产品,它彰显了现代女性的一种另类时髦态度,做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

-蓝牛仔酷感系列-

热爱牛仔的女生个性随性洒脱,不爱红妆爱素妆,所以蓝牛仔系列打造了专属的帅气妆容,只用底妆及眼眉部分妆容来彰显脸部轮廓。

美丽没有界限,和牛仔一样干净帅气又简单,你是那个调皮的小假小子吗?

-香槟派对鎏金系列-

如何才能在即将到来的圣诞派对中星光熠熠?浓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够闪耀才能在人群中炫目夺人!

香槟派对系列专为对妆容要求更精致的你,研发更为“心机”的修容产品,距离再近都依然只见你的完美妆容。如果你也是心机一族,香槟派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女人,可以霓裳百变,描尽百妆。NACOLA一定会陪你走过时光,站你自己和你的衣橱之间,找到属于你不盲从于时髦的模样。这样的模样才是只属于你自己永恒的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迪奥口红梅子色  迪奥口红色卡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哪里收购口红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tf黑管口红57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etude口红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mac口红fa8产地  口红细闪的好吗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涂了口红的直男  口红流水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thesaem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ysl口红圆管5号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mac大乔口红测评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mac口红爱掉色吗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倩丽口红101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piac口红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bbia口红09  口红颜色选择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  曼蒂斯口红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mac口红的优势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十大致癌口红  M字母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会卡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美宝莲口红必买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mac口红sochaud色号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