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肌肤保湿神器——娇兰佳人樱花补水丝润面膜

肌肤保湿神器——娇兰佳人樱花补水丝润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5 11:12编辑:vdo
分享:

25岁真的是一道分水岭

今年开始明显觉得春秋皮肤都容易缺水,一旦作息不良马上暗沉粗糙给你看。尤其是每逢换季时期,真是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脸颊就像被尿不湿吸干所有水分,简直干到脱皮,但因为自己实在是太懒了,我才开始哆哆嗦嗦搜刮面膜来用。虽然我是个特别懒的人,但我还挺喜欢敷面膜的,尤其是片状面膜。

秋冬季节的保养要额外的注重保湿和补水,对于混合肌肤的我来说。秋冬干燥脱皮是家常便饭了,所以如果不加重补水的力度是完全HOLD不住的。所以入手了很多补水面膜,娇兰佳人樱花补水丝润面膜,是被面膜的宣传给吸引的,果断收了一盒。

一盒是六片装。粉色和白色结合的设计我很喜欢,有纯净自然的感觉。

这款面膜的独特在于含有的樱花精华,具有4大功效:

补水保湿:天然保湿因子可肌底补水,令肌肤水嫩润滑,焕白亮肤;

焕白亮肤:富含维生素,具有嫩白、提亮、粉嫩的功效;

舒缓镇静:樱花精华可舒缓肌肤压力,维持紧致弹性;

修复滋养: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修复受损,重塑美肌。

面膜的精华是极度丰盈的,而且蚕丝的质感非常好。在手上都可以感觉亲肤的舒适度。

这款面膜裁剪很好,明显感觉非常的轻薄,果然是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蚕丝面膜技术,蚕丝是面膜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宛如人体的第二皮肤,极具亲肤力,完美贴合面部肌肤轮廓。

这款面膜敷在脸上感觉和肌肤融为一体了,都看不出敷了面膜。超舒适的感觉,确实很亲肤、柔软,与面部相贴就如同我第二层肌肤一般,若不是有眉毛之类的毛发凸显,我都快要察觉不到它的肉眼存在,太细腻了。

面膜的吸收度而言,由于取自纯天然的植物精粹,极易让肌肤在贴合的瞬间就在进行渗透性吸收。

撕下面膜后将残留在肌肤上的精华液轻柔按摩吸收完毕后,脸蛋平滑柔嫩,白白的透出健康的红润,嫩的都可以挤出水咯!

虽说这款面膜官方建议每周使用2次,但对于我这种冬天变枯井的人来说~隔天一次才是最爽的~而且配方温和,怎么用都安心,也不怕过敏~真是越用越喜欢,立即囤一大堆回来拯救我的秋冬缺水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得鲜口红超标吗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官网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十种口红画法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myanic口红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紫调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圣罗兰口红4号色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mac口红成分分析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橘红色口红排行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黛曼尼口红价格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杨树林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86  迪奥741口红试色  稚优泉口红唇炎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mac口红盖子松吗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tf口红的成分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h标志的口红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必入的口红色号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抹口红步骤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3ce口红试色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