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寻找中国美人”之美人养成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5 17:02编辑:vdo
分享:

由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与全国知名模特赛事、超模培育机构“新丝路”共同打造的2015“寻找中国美人”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赛前训练营于12月10日至16日在新丝路时尚机构北京总部火热开启。21位经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出的美人选手集结京城,为了18日的总决赛做最后的冲刺与准备。据悉,新丝路名模、影视明星、活力女神——周韦彤也将现身总决赛,作为大赛评委之一。

主办方特别邀请到行业权威大腕,作为培训导师,从T台展示与形体、化妆造型、自我表达动态影像拍摄、平面镜头表现力、口才与演讲、服装演绎、才艺精编等各个方面为美人选手进行辅导,帮助选手们提高审美与表现美的能力,在总决赛的现场赛出水平,完美诠释“中国美人”。

为美人们进行特训的明星导师包括:新丝路资深名模、培训总监唐帆;美国自由摄影师Henry Gan;与陈道明、陈乔恩、林志颖等众多明星合作过的新丝路模特指定造型师阿辉;形象造梦大师《时尚芭莎》形象总策划史焱;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部总监桂岩;中国人际互动专家李金伯等。

所谓“中国美人”,就是要体现出中国女人传统和现代相融合的美,才能被世人接受与赞赏。在这七天里,为了能更好的将“中国美”表达出来,选手们课后反复排练,每一个表情动作都力求拿捏准确,“为了能把老师教授的内容全部消化吸收掉,我们几乎连吃饭都在讨论课上的某个话题,洗澡的时候都不放过。”选手们说这就是她们这些天来的日常生活写照。

“结果固然重要,但是享受过程,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与友谊,能和姐妹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已经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儿,希望大家都能在总决赛上取得满意的成绩,”选手在培训结束之前这样对工作人员说“能来到新丝路作为一名模特培训,就已经圆了我的一个梦了!。”

中脉秉承着“大美中国,传美天下”的理念,关注中国女性美的事业,与新丝路时尚机构共同推出的“寻找中国美人”第二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8日震撼开赛!究竟选手们是否能像她们说的那样自信满满,赛出风华?“中国美人”即将揭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买口红还是唇膏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口红怎么涂均匀  nars口红真人试色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不掉色口红致癌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慕斯丝绒口红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国际口红排行榜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dior口红梅子色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mac口红cockney色号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tf12号口红颜色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口红如何压盘  兰蔻646口红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迪奥口红756试色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mac口红礼盒12支  mac口红602叫什么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迪奥口红很轻  大牌孕妇口红  口红掉色正常吗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