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年跨界沂见一现 玛丽黛佳X WANG PEIYI

十年跨界沂见一现 玛丽黛佳X WANG PEIYI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16:14编辑:vdo
分享:

导语:2006年跨界全新彩妆领域后,玛丽黛佳在其品牌创始人——中国“彩妆界教母级”崔晓红女士的带领下,一直坚持将艺术内涵融入彩妆中,秉承用艺术的视野看世界,以先锋的姿态勇于跨界时尚的品牌,持续地延展开拓。在即将步入品牌十年轮回之际,亦恰逢王培沂幻境之岛的十年一现,玛丽黛佳时隔一年再次与中国高定第一人王培沂创意联手,从不同领域跨界交融阐释花园里的色彩世界,诉说彩妆与时装的魅力。

“沂见十年 十年一见” 王培沂十周年大秀于北京前门百年建筑劝业场拉开帷幕

玛丽黛佳今年与艺术结缘于探索并打造伦敦时装周Xander Zhou周翔宇 2016 S/S“远东”秀场开始,东方文化被以一种离经叛道的方式大胆创作,在伦敦男孩的“Rosy Cheek”上展现出让世界所倾倒的碰撞之美;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六届越域精神艺术展上,玛丽黛佳携手西班牙艺术摄影大师Paco Peregrin共赴一场‘越域•面对’的艺术冒险,四色人生秀场华丽上演了真实的人生写照。而再度牵手王培沂是从未停止脚步的玛丽黛佳对于突破自我的又一次冒险尝试,在无所畏惧地路上探寻独特的色彩之岛。

2016 WANG PEIYI全新高定系列灵感源自岛上花园,用服装来表现岛上丰沛的生命力。各种花朵动物奔放在华服之上: 鹦鹉、蝴蝶、花鸟等配以斑斓夺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或以珠片迭加, 展现出不仅是WANG PEIYI十年积累的高定工艺,更带来立体生动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象征了女性原始澎湃的自由与热情。色彩上除了设计师钟爱的简约黑白,更搭配了浅粉、浅绿,浅蓝、浓郁的蓝紫等,和煦却带张力; 随着色彩与身形灵动的变换,仿佛亲眼见证了岛上花园的一日: 从浅粉初乍的清晨花开,万物复苏的葱笼朝气,终归至夜幕低垂,月明星繁的神秘与富丽。

十年一现的幻境之岛

其实,‘岛’与陆地本是相对关系中的两种不同产物。岛,独立孤傲;陆地,广阔包容。若WANG PEIYI的全新系列服装是一座时尚群岛,玛丽黛佳的彩妆就是海纳百川的色彩陆地。秀场上,“新艺术彩妆领军者”玛丽黛佳在王培沂全新创作的高定服装之上,为其打造了两组主题妆容—“彩出色”及“红出色”,色彩王国的奇幻序曲由此奏响。“彩出色”的妆容灵感源自雨后花园,贴浮在花朵上的水珠被阳光折射出色彩斑斓雨后春露的画面,与之呼应的是服装设计中宛若涅盘重生的全新开始;而“红出色”的妆容灵感则源自花园里的绒毛科多肉植物,只需汲取充足水份便足以维持恒久的生命力并且投射出鲜艳饱满的色彩。这一切归根结底来源于王培沂的个人沉淀,他将“养分”体现在设计中,色彩明丽的妆容与高定华服上各色花朵绽放及动物奔腾的图案遥相呼应,独立却和谐。

玛丽黛佳为2016 王培沂全新高定系列打造主题妆容—“红出色”

玛丽黛佳为2016 王培沂全新高定系列打造主题妆容—“彩出色”

玛丽黛佳为2016 王培沂全新高定系列打造主题妆容 — 后台

玛丽黛佳为2016 王培沂全新高定系列打造主题妆容 — 后台

玛丽黛佳对艺术的热忱,让其每款产品有着艺术的灵魂,流淌着时尚的血液,绽放着生命的色彩。一个个的传奇神话在谱写而被歌颂,凭借先锋精神的支撑,玛丽黛佳在十年间风雨兼程,层层撞迭,最终绽放夺目的色彩。正所谓十年磨一剑,相信不断发展与沉积让我们有理由坚信玛丽黛佳在未来会带来更多的惊艳之美。

关于玛丽黛佳

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用艺术的视野看世界,以先锋的姿态跨界时尚。玛丽黛佳品牌源于其品牌创始人,中国新艺术彩妆的掌门人——崔晓红。自2006年跨界全新的彩妆领域后,她一直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让中国女性都能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

崔晓红女士针对亚洲女性不同睫毛生长状况,经过无数次不断的尝试实验,终于在2006年,打开了中国女性纤长浓密眼睫毛的神奇密码——玛丽黛佳全球首创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问世!它的出现,实现了‘300%拉长,700%浓密,45°自然卷翘’的神奇妆效,让中国女性为之疯狂尖叫,也创下了每15秒售出一支的惊人业绩!

自此,玛丽黛佳不断开创了彩妆界的一个又一个传奇神话,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打开了一扇发现真我之美的奇迹之门,也不断在时装设计、电影、绘画、雕塑、多媒体装置等一系列艺术形式探索跨界合作。2015年作为电影界联合出品人发行影片,并成为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XANDER ZHOU模特造型指定彩妆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niso口红测评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兰蔻口红181试色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marrakesh口红显老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MATTE系列口红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ysl圆管口红4号色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口红表面有油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上千元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kiko口红差价很大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口红用法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tf01口红黑管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秋蔻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mac口红色号a17  口红近几年销量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746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cpb花瓣口红13号  口红小样批发  稚优泉口红m01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kiko口红428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