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珂兰钻石在手,桃花运还会远吗?

珂兰钻石在手,桃花运还会远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4 13:38编辑:vdo
分享:

由珂兰钻石赞助,林永健、于明加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桃花运》已进入尾声,整部剧秉承了时装剧的清新亮丽,情节上也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加入了时下年轻人热议的观点,以及他们推崇的网购生活方式为剧情增色不少。例如,女主角周青青跟好闺蜜钟缇就热衷于在网上发掘新款的珠宝饰品,不仅是对自己的投资,也是奔着珠宝本身美好的故事和寓意,希望自己能早日邂逅“桃花运”。最终“万人迷”钟缇在珂兰钻石官网挑选到了一款寓意“守护真爱”的天使之翼吊坠,她也遇见了自己的真爱卢耀伟。

在电视剧《桃花运》中,周青青和钟缇在官网选好款式之后直接到珂兰钻石门店取货,体验了从线上选钻、挑款到线下佩戴的全方位服务。其实,像钟缇这样线上选款、线下取货的用户不在少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人们的购物方式也发生巨大的改变,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成了“大势所趋”,这也是珂兰钻石一直以来坚持的服务理念。

珂兰钻石是首批涉水电商珠宝的企业,成立之初,便在不断探索珠宝+O2O的模式。珂兰钻石开展的O2O模式着力打造强大的线下渠道,承接线上购买用户的服务,一方面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海量信息和用户的优势,另一方面同时充分挖掘线下资源,进而促成线上用户与线下商品与服务的交易,一路稳健发展,从成立至今已达成10亿销售规模。

是什么让珂兰钻石的线上到线下服务体系如此成熟呢?答案其实可以从珂兰钻石高效的全球化商业模式中窥见一二。珂兰钻石自成立之初便不断深耕供应链建设,尤其是全球钻石的直购能力。如今,珂兰可在南非、比利时、印度等全球6大钻石原产地或交易中心直接采购钻石。同时,通过线上联通,打通全球库存。消费者需要任何标准的钻石,珂兰均可在全球资源库直购送达,而整个裸钻定制、镶嵌、刻字等周期最快可在30天内完成。让中国广大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以最合理的价格享受来自全世界的精品美钻。

目前,珂兰钻石拥有像这样的线下体验店近100家,覆盖全国东、中、西部多个一二线城市,已发展成中国最具规模的电商珠宝企业以及婚戒定制领先品牌,并且扩张计划还在进行,令消费者享受到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珂兰钻石将持续利用线上平台和线下体验店的双向优势,向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购物服务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口红颜色排名  kilian口红  milani口红含铅  口红档次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cpb口红色号试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七千多的口红  guerlain口红  hkh口红档次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dior口红价格表  cpb口红色号106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关于口红的梗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cpb色号口红106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牌子对比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口红不掉色排行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真绣文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凡题口红  diy口红收纳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口红沾杯怎么办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km口红05号色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跟tf80一样的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cpb口红311替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