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寻龙诀过八亿 夏雨滑雪祝贺

寻龙诀过八亿 夏雨滑雪祝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5 20:19编辑:vdo
分享:

说起最近的热点,最热不过《寻龙诀》的强势上映。

上映近一周,《寻龙诀》票房已经破八亿,口碑与票房双收!与此同时,夏雨奔赴温哥华,拾起了他的老本行,用滑雪来庆贺这一喜讯。

其实,每年雪季夏雨都会奔赴各国滑雪场,在雪地上来一场速度与激情。

夏雨,在台前他是用细腻的演技生动演绎每一个角色的影帝,而在幕后,他痴迷于在冰雪中风驰电掣的快感,是个当之无愧的滑雪发烧友

作为公认内地业余喜爱滑雪的名人的最高水平,2014年夏雨成为索契冬季奥运会特邀解说员,扎实的解说功力和对滑雪深刻的理解,让许多人对他刮目相看。

提起电影明星,我们总是联想到那种站在聚光灯下面带笑意的完美形象。当明星走下荧幕,跳脱出他们所扮演的角色,演绎自己的生活时,也总能带给人意想不到的精彩。夏雨对滑雪的热情,令许多人开始领略单板滑雪的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mac口红成分中文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口红有人回收吗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美宝莲口红R45M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小嘴怎样涂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伊思口红多少钱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红曲粉自制口红  口红牌子goldesilk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tf15口红好吗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掉色  一层一层的口红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z标志的口红  兰蔻口红295试色  口红超标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ysl滋润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