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伯利钻石揭秘2016全新广告大片《月光女神》拍摄场地

金伯利钻石揭秘2016全新广告大片《月光女神》拍摄场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8 16:06编辑:vdo
分享:

浪漫法国 时尚巴黎——金伯利钻石2016年全新广告大片《月光女神》

2015年,金伯利钻石斥巨资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广告大片《月光女神》,从筹备到完成历时一年之久。制作团队为了使广告片达到最好的效果,在拍摄前精心布置每一个环节,在场地的选择上思虑再三,从国内到国外,从加拿大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从城堡到森林、大海,最后定于法国上诺曼底埃特尔塔(Etretat)的象鼻山景区和巴黎市郊的枫丹白露宫(Fontainebleau)两处主要景点。让我们循着摄影师的镜头跟随月光女神开始法国之旅。

埃特尔塔(Etretat)海滨的象鼻山

诺曼底(Normandie)是法国的一个地区。在行政上上它被分为两个大区:上诺曼底由滨海塞纳省和厄尔省组成,下诺曼底由卡尔瓦多斯省、芒什省和奥恩省组成。埃特尔塔(Etretat,象鼻山所在地)就位于上诺曼底区,开车半小时便是二战中著名的诺曼底登陆海滩。这里空气清新、环境幽雅、风光独特、建筑也颇具特色。

曾几何时,埃特尔塔仅仅是一个默默无名的诺曼底小渔村,但此天地一隅旖旎而独特的自然风光,吸引了诸如莫奈、莫泊桑等文人墨客前来挥笔作图、吟诗作赋。逐渐地,埃特尔塔成为了全世界浪漫者心目中的旅游圣地。埃特尔塔海滨的象鼻山因与中国桂林的象鼻山相似还结成了友好景区。

埃特尔塔海滨美得无法用言语形容,碧蓝的海水,柔美的光线,大西洋的海浪拍打着滚石海滩,女神奔跑着,散发着神秘的气息,追寻着她心中的那道光。

埃特尔塔沿海的悬崖峭壁如刀削斧劈,身临其境时令人震撼不已。月光女神飘逸的裙带和发丝与开阔的海景融为一体,女神降临人间。

枫丹白露宫(Fontainebleau)

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是法国巴黎大都会地区内的一个市镇,位于巴黎市中心东南偏南55公里处。枫丹白露是法兰西岛最大的市镇,也是该地区仅有的比巴黎市还大的市镇。“枫丹白露”由朱自清先生译得,而徐志摩将它译为"芳丹薄罗"。

枫丹白露宫是法国最大的王宫之一,也是法国最富丽堂皇的宫殿之一,修建于1137年,位于巴黎东南部,主要用于历代帝王居住、野餐和临时打猎的行宫, 弗朗索瓦一世、亨利二世、亨利四世、路易十四、路易十五、路易十六和拿破仑等法国帝王都曾在此居住过。

“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由“fontaine belle eau”演变而来,“fontaine belle eau”的法文原义为“美丽的泉水”。枫丹白露风景绮丽,森林茂盛,古迹众多,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最美的是弗朗索瓦一世画廊。室内有众多的寓意画、水果装饰品、花环彩带和丰富的石膏花饰、雕塑,是意大利风格的法国文艺复兴艺术的典范。在西方博物馆中,收藏和展览圆明园珍宝最多最好的要数枫丹白露宫,宫中的中国馆可以说是圆明园在西方的再现。这座16世纪的宫殿,直到19世纪它的修缮扩建都未停止过,各个时期的建筑风格都在这里留下了痕迹,众多著名的建筑家和艺术家参与了这座法国历代帝王行宫的建设。

进入枫丹白露宫镶着金色图案的铁栅栏大门后,呈现面前的是一个广阔的方形庭院,铺着四大块绿毯似的草坪,三面被蓝顶白墙的建筑物围住。月光女神从殿内奔向庭院、湖边、林中,飘逸灵动,令人不自觉地目光紧随。

回归广告片的最起点,美丽的公主在枫丹白露宫内的躺椅中熟睡,犹如等待王子的睡美人。蓝色镶金边的墙壁淡雅大方,给人以静谧温馨的感觉。

随着公主的苏醒,我们跟随其轻盈的脚步走过旋梯,来到弗朗索瓦一世长廊。细木护壁、石膏浮雕和壁画相结合的装饰艺术,形成了枫丹白露的独特风格。著名的弗朗索瓦一世长廊殿就是典型的一例。它建于1544年,长64米,宽6米,高6米。下半部贴有一圈2米高的金黄色细木雕刻作护壁,上半部以明快的仿大理石人物浮雕烘托着一幅幅文艺复兴风格的精美壁画,使壁画更为突出,立体感更强,整条长廊显得既辉煌又典雅。旋梯内部装修精美,天花板和护墙板均用胡桃木做成。护墙板上的墙面被门和壁柱划分成几块,每块中间都是一幅很大的画。周围有塑成婴儿、花环等形式的浮雕,这些浮雕除白色外,有些涂以彩色或金色。天花板由横梁划分成几个部分,上面饰以精美图案。

枫丹白露宫亦被称为18世纪室内装饰博物馆。1548年所建的"舞厅"是宫内最大而且最漂亮的舞厅,长30米,宽10米,用50幅油画和8组壁画装饰,华丽异常。其中,蒂亚娜长廊里有描述法国历史的壁画25幅(现存9 幅),还有满墙的蓝色、玫瑰色彩画的会议厅和镶嵌128只细瓷画碟的碟子廊等。弗朗索瓦 一世还在此珍藏了大量珠宝、雕塑、名画。舞厅的鼎盛时期是16—17世纪,宫廷宴会和舞会时常在此举行,国王的座位便设在壁炉前方。广告片最后一幕即取景于此:月光女神在追寻的过程中找到了自我,发现了美的真谛,最终蜕变成为真正的女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倩丽口红安全吗  植物医生R08口红  KIKO口红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charming牌子口红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什么叫平价口红  朵色口红8个颜色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dior漆光口红试色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mac口红条码查询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像雪糕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学生适用口红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安泽秀口红好吗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mac口红扫码  众融口红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盘怎样涂  tf01口红黑管  颐莲口红含铅  口红变色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凡题中国风口红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推荐干的口红  口红盘怎么做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最好的口红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m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  黛曼尼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nars口红全色号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