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5宠爱最后一击 集赞直飞巴黎!

2015宠爱最后一击 集赞直飞巴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9 11:07编辑:vdo
分享:

一百个人有一百种宠爱自己的方式,但想要好好的宠爱自己一把,仔细想想,好像也不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这种简单的事。

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太boring,不是在公司加班就是躺家里看片,眼睛一闭一睁就一天过去了。想要过一下,有空就能打个飞的去伦敦鸽子或者去巴黎参加个fashion秀这样宠爱自己的生活,但是那是要有资本的!可能你干了几年的活,现在连张机票也买不起(毕竟人与人还是有区别的…)

既然生活不能随心所欲,也不要灰心,就换个宠爱方式!

如今不论男女老少,心中总有个神一样存在的偶像。大到最近因为开车还牵手被警察叔叔警告的四大天王,小到怀疑是否未成年出道又号召宠爱自己的T(tiao)F(fen)男孩,都让所有人为之尖叫。为了看一点偶像本尊,愿意爬上树,钻洞下。为了去一次偶像的见面会,愿意不吃不喝,花高价,下血本。宠爱是有了,但是过程也着实累的不要不要的!

那最简单,不烧脑的宠爱方式就是满足自己的购物欲,让自己美美美。买衣服买化妆品,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花钱还不简单,吼吼~但是问题又来了!拥有选择困难症的我们…到底如何下手,到底要买哪件新衣服,哪些护肤品真的好用,啊头又开始痛了(扶头状)

想去旅游! 想见偶像!还是想决定买什么!其实不用费劲心思,只需要动动手指!现在,佰草集太极丹49天宠爱之旅的活动,让你能一次满足所有宠爱愿望。

第一步,点击链接:http://taijidan.herborist.com.cn/?source=epr ,登陆佰草集宠爱之旅minisite,首页下拉,到了宠爱证言的板块~

第二步,点击我要发布,写下宠爱证言,并且上传自己的照片(当然,佰草集也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默认证言和图片,直接上传也可以!)

上传之后,填写有效信息,即刻就能领奖,太极丹美颜体验/太极丹宠爱抵用券的领取方式,实时发送到手机~轻松入袋!

 

只有这点小小的奖品怎么能满足我宠爱自己的愿望呢?

第三步,就是分享出去,号召小伙伴们快快来为你投票!集赞数越多越能上宠爱排行,更有机会获得杀姐姐宠爱见面会门票和太极丹7日体验装,每周都能抽取18名哦~

而到了活动最后一周,集赞数最多的人气宠爱达人,就能飞往法国巴黎,佰草集让你实现宠爱自己的梦想!

是不是迫不及待的去宠爱自己一把呢!告诉你个小秘密,微信扫一扫,分享H5,更能获得微票儿电影票红包~跟小伙伴一起去看个电影,也是轻松宠爱自己的方式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kiko口红试色312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对版口红能用吗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倩丽口红安全吗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mac口红味道难闻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ysl52号口红拯救  mac口红AC系列  迪奥口红464色号  涂口红总是起皮  圣罗兰口红13号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膏状口红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娇兰口红214和25  珊瑚亮橘口红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字母c开头的口红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口红脱模有气泡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mac口红三文鱼色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mac口红转不动  kiko口红428试色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阿玛尼口红523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