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苏州最幸运新人买钻戒享直升机“壕”婚礼

苏州最幸运新人买钻戒享直升机“壕”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31 14:06编辑:vdo
分享:

婚礼是传承数千年庆贺结婚的民俗形式,接亲迎亲更是婚礼中的重头戏。随着时代的发展,婚礼也同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古代的凤冠霞帔、骑马坐轿,到如今的婚纱礼服、香车宝马,接亲迎亲的花样越来越多,众多新人都期望着有一个令人难忘的、不同寻常的婚礼。

近日,我报记者接到读者爆料,一场新颖、浪漫的婚礼在苏州最大广场SM广场华丽上演。新郎用直升机新娘的迎亲方式吸引了在场的所有人的眼球,许多在场观众不停感叹:“这年头,豪车接亲早都不足为奇了,现在都开始用直升机接新娘,实在是太浪漫了!”

现场观众透露,直升飞机从SM广场起飞,期间能够看到飞机机身印有有新郎新娘的名字,飞机在经过长时间的绕城飞行之后在此缓缓的降落在了SM广场,面对令无数人羡慕的高调“秀恩爱”,大家都开玩笑的说:“真是虐哭单身狗了”。

这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在当天不仅动用直升机接新娘,还为广场上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数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不仅在SM广场上演,在苏州市中心商场附近也上演了两场不同的快闪活动,许多年轻亮丽的姑娘身穿统一服装为路人们送出洋溢着热情的舞蹈,在快闪活动之后,姑娘们还为在场的群众送上玫瑰花,与众人一起分享这场婚礼带来的喜悦,其中有路人笑言:“我这辈子也能收到玫瑰啊!”

看到直升机接亲,部分群众纷纷猜测新人身份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相爱的人一起在空中翱翔,这样的婚礼很浪漫也很有新意,可不是谁都能承担得起的。据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利用直升机举行婚礼的新人并不是人们所猜测的“富二代”,他们也是万千人群中普普通通的一对新人,他们同时也是一对最幸运的新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两人在早前准备新婚钻戒的时候,参与了周大生国庆期间举办的“寻找最闪耀新娘”活动,运气爆棚的新娘一下就抽中了头奖,从而周大生为这对新人精心策划了这场令人毕生难忘、万众瞩目的婚礼。同时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这场活动的亮点不仅有独特新颖的接亲仪式,同时,新人还将在直升机飞翔的途中互相为对方戴上代表了相伴一生的钻戒,在天空中与相爱的人约定终生。

在随后对新人的采访过程中,新人脸上依然挂着未平复的激动心情,他们多次向周大生表示感谢,并表示: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完成自己的婚礼,非常令人难忘的。

新婚不仅是个人重要的时刻,也是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一筹,无论是什么形式的婚礼,都是美好的,都应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sheloves磁石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朵色口红好用吗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口红到嘴上发粉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圆管口红怎么涂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mac貂蝉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哑光和珠光口红  口红的抹法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b0b口红好不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小嘴怎样涂口红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娇兰71号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cvz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迪奥口红028好丑  带刷子的口红什么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慕斯口红好不好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迪奥口红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