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蒸妙热销韩国,国民品牌扬帆海外

蒸妙热销韩国,国民品牌扬帆海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31 15:03编辑:vdo
分享:

当大家还在热衷于购买日本马桶,韩国化妆品时,一款国产品牌远红外熏蒸仪热销韩国,每月销量上千,同时在韩国开设多家专卖店和体验店,为韩国民众所喜爱,保健效果赢得韩国大妈连连称赞。

蒸妙热销韩国国民品牌扬帆海外

蒸妙与韩国颇有渊源,不但产品热销韩国,其先进的远红外技术也是从韩国引进。加入远红外技术之后,蒸妙SPV-Ⅱ远红外熏蒸仪与传统的蒸熏方式相比,增添了杀菌功效,让广大女性在保健的同时更能减少细菌感染,改善妇科炎症。这成为受广大女性喜爱的重要原因。

蒸妙热销韩国国民品牌扬帆海外

随着中国快速发展,年轻人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环境下长期缺乏运动,健康问题不断增多。面向亿万家庭的日常保健、康复理疗、疾病预防及健康管理的家用理疗期器械成了大势所趋。

蒸妙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专注于熏蒸仪市场,以工匠精神不断打磨产品。公司未来将注重与国内重点科研机构、实验室、大专院校的产学研合作,打造一个专业性强、有健康养生文化、有思想的企业,也将建设一个具有现代化的工厂,期望为万千国人带来健康的生活。

从不知名的小企业,到打入韩国市场,蒸妙的发展让人惊讶,但从产品的出众和公司对未来的精准规划来看,这一切就变得自然而然了。未来,蒸妙也许将是引领家庭理疗的领头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欧莱雅口红204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系列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口红爱丽小屋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500块左右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泰国必买的口红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M06口红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自制口红危害  hojo口红靠谱吗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国产口红排行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带闪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chanel口红香味  大牌口红壳回收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ysl口红底部编号  GOPAS热椒口红3206  口红当眼影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