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年大事件之—荣耀手环zero SS版教你做party queen

开年大事件之—荣耀手环zero SS版教你做party quee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5 17:34编辑:vdo
分享:

初入2016,身边的开年大趴骤然多了起来:姐妹趴、平安夜圣诞节、跨年party、升职庆功会、以及对于每一位职场人士都颇为重要的公司年会!若问到各种趴之于型男索女,是什么?80%的人都会不约而同的回答——一个扮靓的机会!各种名义的聚会,一不小心就成了时尚人士争奇斗艳的场合,在面对穿金戴银、珠光宝气之时,此时唯一的获胜机会既是——“无声胜有声”,你无需着装像圣诞树那样花哨,搭配细节处的小心机往往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比如——腕间的配饰,或许是你获胜的致命法宝!

当随着腕表的逐步改进、缩小体形、美化样式,一场时尚穿搭风随之悄然兴起,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潮男潮女的手腕上,方寸之间给了手腕更多展示的机会,手腕也被视为最引人注目的时尚品味地带之一,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一招成为年会party Queen既是装点腕间风尚的潮流单品,怎么样?你准备好美美地迎接它了吗?

完成年会扮靓的使命根本不需要什么奢华手表,今年时尚圈的这位“不速之客”,主角竟然就是这款智能手环,自推出以来就以“时尚范儿”见长的荣耀手环zero SS版定会让人眼前一亮:从20世纪70年代的表款中汲取灵感,更蕴含大胆想象与无限可能,选用螺旋网链工艺精心打造出双环绕式腕带、意大利进口牛皮作为主材的创新设计感,使之成功跻身时尚毒药之列。

如果只是单纯地实现设计上的时尚,相信很多时尚腕表都能够天马行空,而荣耀手环zero SS版另一大亮点既是选取色泽温暖的玫瑰金色表环,因其柔美的光泽,让它的主人不论是在年会这种奢华晚宴亦或是日常场合都能做到恰如其分的优雅闪耀,简约的设计凸显出才识与内涵,配合每一次惊艳回眸,彰显高贵而亲和的动人品质,举手投足间优雅尽显。

出身荣耀家族的荣耀手环zero SS版,科技企业时尚打法的专业版样本,糅合精湛卓越的技艺与天马行空的想象,荣耀手环zero SS版为智能手环领域带来全新视觉,在满足智能手环基本功能需求的前提下,荣耀手环zero SS版将整款腕表设计的精致合理,简约而不失轻奢气质。

在腕表界,从来不缺“价高物美”的腕表,但如果你并非收藏家,那么荣耀手环zero SS版这款兼具“高颜值”和“黑科技”的智能手环,足以满足你的着装需求,不仅会在聚会这种“抛头露脸”的场合中扬眉吐气,更可以呈现出你的内涵品位与低调气质,绝对可以成为你手腕上的点睛之物,一招致胜,助你荣登年会party queen榜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口红哑光和水光  欧莱雅126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适合夏季的口红  colorpop 口红 含铅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mac口红色号最火  奢羽口红怎么样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迪奥口红摔断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dior口红552试色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阿玛尼口红260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纪梵希口红n105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上海哪里买口红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bbia口红10号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256试色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dior口红试色436  ysl口红广告大片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得鲜按压口红m08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包装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cpb103口红颜色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Mac梅子色口红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novo口红官网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