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庐OPO奶粉 专注中国宝宝的科学吸收

美庐OPO奶粉 专注中国宝宝的科学吸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2 11:08编辑:vdo
分享:

对于父母们而言,孩子健康成长就是其最大的心愿,为了婴幼儿能健康成长,付出再多也在所不惜。

对于婴幼儿来说,母乳无疑是最理想的天然食品。但对于不少无法做到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来说,只能选择奶粉作为母乳的替代品。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一款优质的奶粉所起到喂养的效果接近于母乳,同时其营养也更为科学、全面。

然而市面上有些奶粉却存在着个别婴幼儿无法吸收,同时还会导致腹泻与上火的问题,这让不少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们十分担忧,不知如何应对。

随着近年来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上述问题逐渐有了答案。科研人员在针对不同的配方奶粉进行分析比对时,发现导致婴幼儿上火便秘的原因是因为奶粉中缺乏一种叫“OPO”的成分。而“OPO”究竟是什么“灵丹妙药”,能起到轻轻松松就解决婴幼儿上火与腹泻的问题呢?

对此,笔者造访美庐乳业研发中心,据美庐乳业的研发人员介绍,“OPO”是一种结构油脂,在母乳中发现的油脂成分也是类似结构。OPO有助于婴幼儿吸收奶粉中的营养,在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解决婴儿便秘与上火问题。同时,OPO更注重宝宝肠道健康,促进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生长,抑制梭菌、葡萄球菌生长的诸多功效。

OPO对孩子健康成长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为了更好地满足于中国婴幼儿对OPO的营养需求,造福更多中国家庭,美庐推出金盾GFOS婴幼儿配方奶粉。金盾GFOS婴幼儿配方奶粉以新西兰进口奶源为主要原料,含丰富优质蛋白,OPO亲体配方,以及益生元组合9:1,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成分,帮助婴幼儿体格发育,特别添加藻油DHA、ARA等智慧因子,帮助宝宝聪明、健康地成长。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美庐乳业一直致力于改善中国婴幼儿的健康吸收,为中国家庭把关孩子的科学吸收,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更好地赢在起跑线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实惠的大牌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Mac梅子色口红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迪奥777口红色号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合肥圣罗兰口红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funnyelves家的口红  迪奥口红礼盒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国产之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夏季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男士口红的选择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dior 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92口红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避免口红粘杯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迪奥口红价表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口红底部aa7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bok口红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m打头口红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dior617  迪奥776口红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lbr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迪拜mac口红价格  迪奥西瓜色口红  肉粉色口红色号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赫本常用口红  收购口红的平台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蓝调红色口红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