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庐OPO奶粉创新添加 打造育婴品类第一选择

美庐OPO奶粉创新添加 打造育婴品类第一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3 11:34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和品质直接关系到接受喂养宝宝健康和成长,以至于整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我国发展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制和生产已经有半个世纪的历程,从最初的第一代“基本营养型”配方奶粉已经发展到如今的第四代“母乳化”配方奶粉。

所谓的“母乳化”配方奶粉顾名思义就是依据人类母乳的营养结构进行蛋白质及氨基酸、脂肪结构调制出的母乳化配方奶粉,从根源上贴近母乳营养成分和结构。其中,由于结构脂OPO是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的分子结构,使奶粉接近母乳水平,因此这类奶粉也叫作“OPO奶粉“。

OPO奶粉是在行业发展和乳制品优化的趋势下产生的,众多婴幼儿奶粉企业也都在积极地提高自身的生产和品控,改良配方,提升品质,美庐奶粉便是其中之一,并为此研发推出了添加OPO结构脂的新一代婴幼儿配方奶粉。

美庐奶粉在对配方奶粉进行深入研究后发现,普通配方奶粉的配方结构POP会使棕榈酸和钙结合,形成钙皂化, 影响宝宝钙质吸收、导致大便干燥。而只要添加结构脂OPO的配方奶粉,使其脂肪分子结构发生改变,就能有效减低钙皂产生可能,从而软化宝宝便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

除此之外,添加了结构脂OPO的配方奶粉,分子结构会发生改变,有效提高了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能有效减低钙皂形成,不影响钙的吸收,使钙在骨骼中得到充分沉淀,从而更好地支持宝宝体格和骨骼自然成长。

美庐奶粉的产品负责人表示,OPO奶粉的推出是美庐不断创新的结果,一直以来,美庐都在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从而不断进步、革新和完善,为的就是能够更好地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这也是美庐的职责使命所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免税店在哪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ysl口红6号色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兰蔻菁纯口红525  迪奥口红8j02日期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兰蔻丝绒134口红  口红有哪些妆容  紫调豆沙口红  大红色口红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kiko口红膏体松动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kiko官网口红价格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tf口红33号色黑管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眼妆口红的搭配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tf15口红官网价格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口红在车里化了  mac口红珊瑚橙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cl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lovsa口红好不好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奢侈品口红牌子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玫珂菲口红L203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资生堂口红rd124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口红掉渣怎么办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tf口红38哑光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cpb口红108新色  58元口红梗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厚嘴唇口红推荐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迪奥740和524口红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