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ULIJING狐狸精面膜第2代-水光焕颜面膜全新上市

HULIJING狐狸精面膜第2代-水光焕颜面膜全新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3 14:02编辑:vdo
分享:

近日,由东田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HULIJING狐狸精品牌第2代产品-深层滋养水光焕颜面膜全新上市。

整个2014年被微商称为“面膜年”,大大小小的面膜品牌相继进入微商,产品良莠不齐严重损坏了行业发展,造成2015年面膜市场的持续低迷。

HULIING在整个面膜市场不景气时全力推出新款面膜,源于对产品的自信和对市场的把握。

HULIJING狐狸精品牌对品质的严格追求一直是HULIJING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为了打造一款高质量的产品,研发团队经过数个日日夜夜钻研和配方改进,萃取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安全高效,采用国际领先的深层透皮导入技术,将营养精华导皮肤基底,深层滋润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独创的锁水技术持久锁水保湿并提亮肤色,有效改善因细胞衰老而导致的干燥、松弛、皱纹、色斑、晦暗无光、毛孔粗大、脆弱敏感、痘疤痘印等皮肤问题,促使皮肤柔嫩饱满、弹滑紧致、富有光泽。

HULIJING每一个细节都追求最完美。铝箔袋采用纯铝材质,外包装采用英国进口蛋壳纹特种纸,安全环保。生产合作厂家通过GMPC及ISO22716国际认证,完全采用食品级GMP工艺标准生产,整个灌装过程:无尘、无菌、无污染,在严格的管理和慎密的加工下,新品水光焕颜面膜顺利通过国家质检,让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HULIJING品牌期待能为更多女性带来福音,实现美丽蜕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章小蕙口红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纪梵希402口红  国内口红排行榜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迪奥260口红颜色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唇膏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244  上千元的口红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口红专柜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怀孕天天涂口红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夏天适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露华浓口红铅汞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kiko口红330  紫调梅子色口红  女生和你聊口红  液体口红多少钱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ysl口红17号价格  迪奥官网买口红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marfuz口红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去香港买口红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口红机进商场  哪里可以是口红  魅可口红排行  口红分哪几种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豆沙色口红名字  口红起皮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rec哑光口红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经典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