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后要举办一个“10亿级”生日趴,将有10位明星助阵

韩后要举办一个“10亿级”生日趴,将有10位明星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8 14:31编辑:vdo
分享:

刚满十周岁的韩后,已于昨日下午6点,开始在朋友圈发布10周年庆典邀请函

据了解,这场主题为“后一代,10力派”的万人大会将于2月29日在杭州举行。会议由湖南卫视金牌导演策划,形式上,将摒除传统的“开大会、听报告”形式,以电影剧场形式呈现;内容上,除了有代理商和终端店主们最关心的新品上市及政策外,当晚还有韩后代言人黄晓明、“情歌王子”张信哲等十位明星大咖助阵,阵容相当强大。

除了内容和形式上的革新外,记者还打探到不少一手消息,以下一一呈现。

为什么是后一代,10力派

除了将日子选在了四年一遇的2月29日外,韩后本次十周年趴也罕见地将与会的代理商、终端店主人数提高到了以万计算的级别,阵容指数五颗星。

此外,本次万人会的主题“后一代,10力派”也颇有深意。“后一代”,语“韩后一代”和“下一代”双关之意;“10力派”则呼10周年之应,表达了韩后下一个十年的“实力派”表现的期待。

十年可谓分水岭。韩后这十年,从0到10亿,王国安称之为打基础的“1.0时代”。十年承接之际,王国安表示,“下个十年,(韩后)不仅需要对年轻消费者投入更多的热情;更需要让年轻人来领导公司前行。”

后生可畏。无论是消费能力,还是经营管理能力,年轻人都将扮演未来的“实力派”。因此下个十年伊始,韩后喊出了“年轻志成时代”的口号,并在前不久的韩后2016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由80后高管肖荣燊正式接棒第二代CEO,开启韩后的2.0时代。

不听报告了,这次演电影

新十年,新开始。据了解,本次十周年万人大会,将彻底革新过去的“开大会、听报告、听演讲”方式,而是通过有故事、有情节的电影剧场形式,将韩后未来的发展战略、新品政策等揉入其中,由与会代理商、终端店主担任主角,进行深度互动,上演一部现场版的10亿级电影。

这部10亿级现场电影将由湖南卫视金牌导演策划及执行。别具一格的形式,加上深度参与感,可能将一改传统大会“你说我听”的沉闷感,为与会人员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除此之外,韩后还将在现场准备一个10亿大蛋糕——承载了年度10亿销售额的10个系列新品将在当天下午举行上市发布会。如何分享这块大蛋糕,现场将有详细的政策解读。

10大明星助阵,上演巨星演唱会

除了游杭州、演电影、分蛋糕,2月29日晚上韩后还安排一个重头戏,即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办的万人巨星演唱会。

韩后继续“十”到底,一口气邀请了十位明星加盟。他们包括:正在参与《我是歌手》第四季录制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最美和声》导师萧敬腾以及冠军学员肖懿航、徐一鸣,《中国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大山、谭轩辕、陈冰……除此之外,韩后代言人黄晓明也将亲临现场。

不过,为了保留悬念和期待,韩后目前只公布了九位明星,第十位将择日公开。据透露,这位神秘人与《我是歌手》有关,也是一位歌唱界的王牌大咖。

有心人不难发现,《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最美和声》正是当下国内三档最炙手可热的音乐竞技节目,同时也是韩后参与过冠名、特约或赞助的三档节目。集合三大节目的热门歌手,这场演唱会,将会奉献出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兰蔻哑光505口红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n105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杨幂同款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适合嘴干的口红  欧美口红进货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piac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推荐持久的口红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什么牌子口红好  七晨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含铅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粉色口红分类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2019春季口红推荐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the green party口红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直男口红测试图  夏天用什么口红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口红怎样选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菁纯口红178  口红mac色号G38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口红mac618  迪奥口红652试色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458和772  v开头的口红品牌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镜面口红变雾面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口红能天天涂吗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tomford口红黑管69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口红价位排行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天鹅绒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