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遇见梦想的自己

2016,遇见梦想的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2 20:09编辑:vdo
分享:

若有一位少年,令人怦然心动,我是否有勇气站在他的跟前,道一句:“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总能为女子平添几分自信,因为那柔顺的质感、丝滑的触觉,总能让人产生无限遐思。想要化身时尚女孩,邂逅梦幻中的自己,务必得从秀发开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秀发被打造出各种各样的美丽造型,绚丽多彩的色调也开始演绎不同的风采。随之而来,不少女孩儿的发质开始损伤,以至于原有的美丽也大打折扣。作为向往时尚潮人风格的我,自然也不能免俗,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美发厅,做完造型之后继续忍受发梢的枯干,难道这样的煎熬一直要到地老天荒?

我不想,在2016年继续这种状态,于是开始寻求改变。幸运的是,珍妮诗仿佛天使一般,被一位闺蜜带到我的面前。闺蜜深知我的苦恼,再加上她自己也曾历经此番痛苦,自然知道该怎么安慰我。她给我带来的产品,叫做珍妮诗焗油滋润二合一洗发露。恰恰是这款洗发露产品,让我的秀发恢复了柔顺如初,甚至更添亮泽。

恢复秀发的美丽状态,大概用了两个月时间。有人艳羡我的秀发如云,却酸酸的抱怨“修护个头发也要花这么长时间?”我笑而不语,想要在最美的时光遇到最美丽的自己,需要的不仅仅是好的产品,还有一份静静等待的心。

珍妮诗,将所有的营养精华,缓缓输送到发根,从来不曾有过一丝焦急;将破损的秀发细胞修复,也从来不曾用过任何刺激性物质。它知道,真正的养护是天然的,真正的功效是持久的,“养发的初道营养”须得耐心之人方吸收得淋漓尽致。

所幸,我是那个耐心之人,于是重新获得了充满诱惑力的美美秀发。哪怕继续做发型,哪怕继续用色彩扮靓自己,只要珍妮诗还在我的身后,2016以至于2017、2018……每一年我都可以邂逅最美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bia口红安全吗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使用步骤  口红颜色选择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代购怎么找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平价雾面口红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这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品牌口红太贵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mac口红cockney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流行口红颜色2017  什么叫哑光口红  ysl2019新款口红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魅可口红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国内知名口红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mac口红各国版本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回收二手口红  mac口红602试色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cpb哪个口红最火  VNK口红02  迪莎莉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完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奢华之色口红325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五百以上的口红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