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消失爱人》可能是王珞丹最美的一部戏,不信你看!

《消失爱人》可能是王珞丹最美的一部戏,不信你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5 11:39编辑:vdo
分享:

芭厘时尚网讯:当强大的网友将王珞丹和白百何放在一起恶搞12306的验证码时,你就该知道,王珞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黑皮土妞了。

从米莱到杜拉拉,她的形象不断升级,直到最近上映的《消失爱人》里王珞丹饰演的人妻,灵魂出窍的人物设定自带“仙气”,胸前的雪山造型吊坠也为这份仙气画龙点睛。

电影《消失爱人》中,凯峰(黎明 饰)秋捷(王珞丹 饰)一对幸福小夫妻。片中,王珞丹的造型温婉典雅,勾勒了一个幸福小女人的轮廓。

代表造型可以参考她在参加闺蜜生日party时的一幕,玉色蕾丝上衣配黑色长裙,柔润的长发散在肩膀,颈间是老公黎明送的雪山真爱项链。(身后的林俊杰很抢镜哦)

这条项链是一座缩小版珠穆朗玛峰的轮廓,来自知名轻奢银饰珠宝品牌MGS曼古银。一个男人为了疼老婆,把自己堆积得比珠峰还高的爱冻结在她胸前,这山无棱天地合的感情也是没谁了。

无论是远景还是特写,这条项链都以贼亮的颜值衬托着幸福小女人的光芒,但其实它竟然是银的!银的!银的!

那闪瞎眼的光泽源自于一众叫做“锤纹”的工艺,雪山上blingbling的“雪”是用手工一颗一颗镶嵌上去的托帕石!这个看脸的时代,连一条项链都处心积虑地拥有一颗想红的心,王珞丹的蜕变也算是跟上了时代的脚步。

女神蜕变之路走得相当励志,小妞本人也是经历过千军万马的黑子之后淬炼出了勇于自嘲的天然萌,抬头笑对千夫指,低头苦练女神范儿,而那些年我们一起黑过的王珞丹,不妨再回去温故知新一下:

《奋斗》米莱——邻家小妞

王珞丹在《奋斗》饰演的米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善良女孩,牛仔蓝搭配红色双肩包的造型现在看起来莫名的土,倒是很能表现出乐天派的性格。

《我的青春谁做主》钱小样——依然是米莱的那张画皮

王珞丹在剧中饰演的钱小样来自一个平凡的家庭,双马尾辫和运动裤绝对是经典造型,但角色整体形象依然是米莱的皮囊,除了配色更土,几乎没有别的突破。

《杜拉拉升职记》杜拉拉——90年代大学毕业生经典形象

依靠个人奋斗获取成功,王珞丹在剧中大走知性优雅路线,造型也很有OL的感觉。然而,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淘宝低价的气息,时尚界谁还没个菜鸟时代啊?

《山楂树之恋》静秋——黑干瘦的巅峰,人生中的黑洞

好不容易被《杜拉拉升职记》这部时装剧提升了那么点儿气质,一部《山楂树之恋》一夜打回解放前。静秋展现的是纯,你可以淳朴,但也不能是难民啊!

《卫子夫》卫子夫——看图不解释

在这个时代的美人多如过江之鲫,演绎过汉代美女的明星更是数不胜数。王珞丹的脸虽然很东方,造型却并没有惊艳大气之感,出演一国之母的确难以服众!

《破风》黄诗瑶——运动系OR男扮女装?

听说王珞丹在片中饰演的自行车手的那一瞬间小编就眼前发黑!不过电影上映后发现穿着紧身衣的丹总竟然还有了那么一股性感的气息,只是短发搭淑女裙,总觉得是男扮女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王珞丹最新代言造型曝光,古北水镇惊艳网友

      近期,古北水镇宣布王珞丹正式成为景区形象代言人。在新的宣传片中,王珞丹尽展文艺范,清新脱俗的造型,配合古北水镇的宏伟气势,引发粉丝们的无限遐想与期待。 随着电视...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11/17219140.html - 时尚推荐

    • 活力夏日 大波长裙来袭

      眼看五月天将要过去,气温一直涨个不停,是时候翻新你的衣橱,现在正是长裙发挥作用的好季节,一件搞定你的所有扮美需求!...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705/25174342.html - 服饰

    • Dior迪奥美妆沙龙

      南法,真是一片让人魂牵梦萦的土壤。 你陶醉在她芬芳浪漫的花香, 你漫步于她蔚蓝惬意的海岸, 你沉迷在她古朴优雅的街道, 她真的有太多让人着迷的理由了! 此次王珞丹与Di...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5/22173411.html - 时尚推荐

    • 国民气垫神助攻,让你有妆似无妆!

      姑娘们都在追求着若有似无的裸妆,毕竟裸妆是最凸显气质感的,它的流行趋势也是不可替代的。要get一款自然清新有透明感的裸妆,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在化妆的时候底妆...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5/22173379.html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丹总走位如此神秘,这次又要哪里?

      wuli丹总每次亮相机场,造型都十分简约个性,妆容更是从不出错。水润透亮的好肌肤,无论是清透明媚亦或是精致优雅的妆容,都能轻松把控! 今天丹总又神秘现身机场,超水润的...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5/17170856.html - 时尚推荐

    • 亲身体验!《急诊室》王珞丹医院体验生活

      近日,由王珞丹、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急诊室》即将开盘。开拍之前王珞丹到医院体验生活,更真切地体会到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所在,也会帮助她在戏剧表演中更饱满、更真实地塑...

      http://www.vdolady.com/yingshi/201610/12128204.html - 影视

    • 眼影键盘刷屏 飞机稿如何被天猫变现象级爆款?

      继猫爪杯和故宫初雪罐之后,又一刷屏级爆款在天猫上孵化。这一次,是设计师品牌Lofree洛斐和新锐彩妆YES!IC联名的眼影键盘系列。 这个系列将眼影和键盘进行了有机结合,两...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704.html - 时尚推荐

    • 成分党吹爆的柏氏明星产品烟酰胺系列,用完感觉换张脸!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每个爱美女孩人生中的一场拉锯战,特别是在酷暑炎炎的夏天,紫外线照射强烈,导致大量黑色素在皮肤中沉积,出现肉眼可见的变黑,但实际上,过量黑...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700.html - 时尚推荐

    • 掌握国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奋斗不息,成长不止!2019年6月30日, ROOKIE 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非凡启幕。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宝超、总裁兼CEO陈强、总裁王家聪、Nike、Conve...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697.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屈臣氏有mac口红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kiko3系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每天用口红好吗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miniso口红推荐  哪种口红牌子好  法国小品牌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雾面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夏天用的口红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发软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怎么亲嘴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迪奥530口红试色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口红mac207是什么颜色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雅姿口红好不好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口红用什么擦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ysl有多少种口红  橘朵口红不好用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资生堂口红524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丝绒口红比例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