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必备礼物——一本别出心裁的纪念册就这样诞生啦!

2016必备礼物——一本别出心裁的纪念册就这样诞生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4 10:37编辑:vdo
分享:

家有两宝爱晒娃

生完宝宝,妈妈们都成了晒娃狂魔,为了带娃辞去工作做专职麻麻!每天生活围着两宝

唯一乐趣就是爱拍照,每时每刻咔嚓咔嚓记录宝宝的童真,纪录生活的点滴,每一刻快乐时光都用相机咔嚓纪录下来,尽享生活乐趣!

宝宝的成长身为贝麻的我一刻也不想错过,

看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心里的幸福感是无与伦比的,

相信每一个当了父母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这种体会的,

贝麻每年都带宝宝照相,做成长纪录册,留住宝宝的快乐时刻。

手工制作成长纪念册是件繁琐而且费时的事情,冲洗照片经常需要几天甚至一周的时间,等待的过程甚是熬人啊~如今贝麻非常幸运的中了爱普生爱普生墨仓式®L455智能无线一体机,贝麻收到机器已经将近一周了,却仍然无法平息心中的兴奋,贝麻再次感谢爱普生和辣妈帮!现在我可以随时将美丽的瞬间打印出来了!

收到机器保护膜都没来得及拆就想赶快和辣妈帮姐妹们分享这个生活好帮手啦哈哈!爱普生墨仓式®L455这款打印机。集打、复、扫于一身~机器简单实用,重点是有显示屏,一目了然~非常方便,快捷、手机、iPad下载App轻轻松松就可以打印了,360度全方位体贴有木有啊~~~

记忆会淡忘,

美好会遗失,

童年会遗忘,

青春会逝去,

有了爱普生这款打印机,可以时时刻刻留住记忆、留住美好瞬间、留住童年、留住青春!哈哈~

爱普生墨仓式®L455设计新颖,机身四周都采用了哑光的设计,很好看,很时尚。

墨水的灌注也十分简单,只要打开墨水瓶的瓶口,灌入相应颜色的墨盒里,然后把墨盒放回原位,灌墨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把手弄脏,设计的真是很贴心!开机20分钟完成了整个注墨过程了。贝麻是不是超级棒呢!!!

言归正传,跟着贝麻开始操作吧

接通电源,按开机键,确认墨仓中已注入墨水,充墨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然后再按住“OK”键3秒就完成了,即可使用。轻松驾驭!

电脑安装驱动器

说明书一看就懂啦,只要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安装成功,菜鸟级别都可自己完成!

特别提醒注意哦,打印机最强功能来袭,自带WIFI,和咱家里WIFI一样,名称和密码都是可以随意修改的,手机搜索打印机的WIFI,咚咚咚~~~连上啦!!!贝麻先拿了一张A4纸复

印了一下,毕竟是第一次使用,还是测试一下的好!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清晰,看到小宝贝惊奇的样子,贝麻真是好傲娇呢~~~手机下载Epsoniprint,连上无线网,手机页面打开搜索到打印机就可以直接打印了。

贝贝现在已经3周岁了,上了幼儿园,正是好学习的年龄,贝麻一人带两宝,生活有时跟打仗似的,没时间陪大宝学习,又担心长时间使用电子设备对宝宝的视力有影响。不过现在了解到这款打印机是无碳粉环保型,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在贝麻苦恼的时候,想到爱普生打印机还可以给贝贝打印学习素材,彩色的更加生动可以有效地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快来看看我打印的素材吧~

全家人沉浸在打印机带来的乐趣中无法自拔~

现在来给贝贝打印本绘画本吧,直接连接打印机,选择要打印的整本绘画本,进行打印。

打印出来的绘本图案颜色鲜艳,吸引宝宝眼球,把小家伙乐坏了,爸爸妈妈可以跟宝宝一起阅读各种绘本,真是省了不少教育成本哦~

在这里贝麻要特别推荐一下万能滴“纸叮当APP”,里面有各种学习材料、娱乐折纸等素材,品种多样,让贝麻挑花了眼~各位家中有打印机的姐妹们可以下载一个试试哦~

可以打印各式各样的宝宝教育书籍,识字卡,英语卡,水果字卡等,应有尽有!是孩子练习手工纸模,开发智力的最佳攻略了~~~自己动手,将学习与玩乐完美的结合,简直是孩子摆脱电子产品的一大乐趣!

贝麻最喜欢的莫过于无线直连打印功能,除了照片外,还可以打印浏览器中的任何页面,很便捷有木有?!

另外还可以通过扫描文件直接储存到移动设备进行打印,功能甚是强大,太喜欢了!

快来欣赏下打印出来的照片吧~效果真的特别好,颜色亮,清晰,太棒了!

贝麻已经深深着迷,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打印了一堆宝宝的照片,附在宝宝成长册里,做成宝宝成长记录册,随时把宝宝成长得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以后翻看,值得回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哪个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上学如何涂口红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m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孝感口红专柜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90年代的口红  买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口红哑光和镜面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橘色哑光口红  专柜买口红流程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  mac口红旋不出来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大厚唇涂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几千元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迪奥大红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吃饭时不擦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