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版浪漫满屋 女主郑湫泓示范时尚增高穿搭

国版浪漫满屋 女主郑湫泓示范时尚增高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3 15:02编辑:vdo
分享: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播在即,系列预告片及大量拍摄花絮相续曝光。作为一部时尚浪漫的都市剧,剧中女主的服装造型迅速引来围观。特别是女主角郑湫泓与韩国长腿欧巴搭档,保持萌萌的身高差,同时不暴露身高缺陷,给观众做了个增高穿搭的优秀示范!

从几张剧照中可看出,女主郑湫泓增高穿法的基础口诀之一是:半身裙要短!短!短!不能过膝且腰线要尽可能的UP !UP !UP!鞋子要有根且细,头尖的,露出脚背。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要腿显得长,用“视觉拉长”的方法来增高!

搭配示范1:时尚百搭毛呢A字半身裙

郑湫泓露出美腿的那件红色短裙便是Z'DORZI卓多姿的这款高腰裙。一件百搭的毛呢A字裙可以说是秋冬的必备单品了,除了很活泼甜美的大红,灰色和黑色也很时尚。搭配一件白色Z'DORZI修身淑女风的白色T恤,黑色丝袜、黑色小皮鞋及一款同为毛呢材质的圆顶冒,韩范十足。而冬季,可在外添一件直筒带帽的羽绒服,加上束腰的设计完美呈现身材轮廓,既有修身的层次感又保暖。

搭配示范2:甜美瑞丽风绣花连衣裙

服装搭配讲究的就是“扬长避短”,身材娇小的女生可以说天生带有“软妹子”的气质,因此穿柔美风格的衣服永远不会出错。郑湫泓的这款Z'DORZI A字连衣裙,采用的是七分的袖口,露出一点点手臂,中腰的设计,适当地提升了腰身的位置,而且裙长没有过膝,拥有令人称羡的长腿好身材比例就不再是高个子的专利啦。简单的绣花图案添几分甜美,而波普撞色图案则显俏皮天真。随便再拎一件直筒印花外套,瞬间变街头风,又是一款搭配。

搭配示范3:简单显眼短款上衣

上衣选择明亮色调或是带图案条纹的,可以让人的视线集中在上半身,会产生变高的错觉。在剧中,郑湫泓不管是穿短裙还是短裤,不管是清爽的夏装还是温暖的秋冬装,都选择了Z'DORZI简单利落的上衣来搭配。Z'DORZI这几款套头毛衣也是简约的学院风,秋冬季减少累赘,又不失活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杜嘉班纳口红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迪奥580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cpb口红230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学生实用的口红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60  美宝莲04m口红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了解口红的男生  植村秀795口红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安全口红排行榜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口红表面亮晶晶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口红眼影简笔画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TF口红chadwick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mfn口红评价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完美口红好用吗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2000左右的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868口红  mac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成分有害吗  雅邦口红备案  km口红05号色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蓝调口红有哪些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销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