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情人节偷师安妮·海瑟薇优雅女神范 秒变男神收割机

情人节偷师安妮·海瑟薇优雅女神范 秒变男神收割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3 17:59编辑:vdo
分享:

安妮·海瑟薇自爆出怀孕消息后,便受到粉丝们的持续关注。近日,她在老公的陪同下挺肚亮相2016洛杉矶艺博会的开幕晚宴时,即使大腹便便,依旧美得明艳照人,散发着优雅女神范。

其实,回顾安妮·海瑟薇的女神养成之路,正如她在电影《公主日记》中从丑小鸭蜕变成公主一般。尽管她因为前男友丑闻、《悲惨世界》角色设定改变、英国口音的演绎等原因招黑,但安妮依然默默努力,坚守自我,快乐而自信,最终收获了幸福,成为了好莱坞优雅女神。

如今情人节将至,你的男神变成了你的男票没?想要成功“偷心”,不妨在安妮身上偷师优雅女神养成秘技,完成魅力蜕变,迅速将男神拿下!

偷师时尚品味:简约经典

在电影《The Intern》(实习生)中,安妮·海瑟薇演绎了时尚icon范,十分吸睛养眼。

波点衬衫

黑白波点衬衫本来就百搭,搭配阔腿裤+露趾系踝粗跟鞋,俏皮复古到骨子里,有几分赫本年轻时的味道。

精致风衣

女人的衣柜里不能没有一件质感上乘、款式经典、裁剪利落的风衣。安妮这件MARTIN GRANT白色镶蓝边风衣,比起传统米色、黑色更为精致利落,突显出优雅大方的气质,避免撞衫尴尬。

经典箱包

安妮在电影中背的Celine Classic Box复古棕色手袋是CÉLINE的一款经典包包,时尚又实用。

偷师妆容:简单干净眼妆+优雅玫红粉色唇

说道安妮的经典造型,不得不提第85届奥斯卡的一袭Prada露背简洁长裙,搭配短发,清爽利落。妆容更是优雅难挡!晶莹无瑕的底妆,以及省去浓重眼影的黑色眼线和浓密黑色睫毛,搭配上玫红粉色唇妆,凸显清新优雅气质,精致度加分。

彩妆妆备推荐:

1. CHANDO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

自然堂彩妆的这款气垫BB霜从配方到包装的匠心设计,提亮、保湿、修颜、遮瑕、隔离、匀色六效合一,轻松打造空气感无瑕裸透底妆, 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 令肌肤时刻无瑕、光彩动人,轻松打造水光肌。

2. CHANDO自然堂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

短刷头营造羽扇般飞翘浓密的效果,长刷头打造纤长、根根分明的效果。它还蕴含蜂蜡滋养配方,深度养护睫毛更强韧浓密。

3. CHANDO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

自然堂彩妆高显色、高保养的经典唇膏,质地是极柔软的乳状,如丝般柔滑,滋润双唇,令唇部鲜亮饱满,色泽如丝般呈现。迷人炫色,优雅绽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放水里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气垫口红怎么用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r47m什么色号口红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ysl口红方管202  倩碧7号口红  朵色口红有几款  口红欧美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兰蔻157口红试色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novo 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mac口红三文鱼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lips口红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粉橘色口红推荐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肉粉色口红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迪奥600口红色号  口红功效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口红细闪能吃吗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