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奥斯卡明星的冻龄秘诀

揭秘:奥斯卡明星的冻龄秘诀

来源于:摩登中国网2016-02-26 09:56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盛宴又要开始了,看着那些星光熠熠的她们,时光飞逝,却没在她们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为了拍出好作品,她们经常熬夜,食不定时,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内外兼修,hold住最美的一刻呢?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凝时冻颜秘决吧!

凯特.布兰切特

她是《魔戒》充满智慧和力量的精灵女王,去年更凭借《蓝色茉莉》斩获了奥斯卡影后。今年她又再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成为影后的大热候选人

她的凝时冻颜秘诀是“防晒、保湿”。凯特.布兰切特生长于阳光猛烈的澳大利亚,深知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有多严重,所以她特别注重防晒。除了基础的防晒,她认为晒后修护也很重要。所以,她还会坚持每天保湿面膜,让肌肤保持水润。

凯特·温丝莱特

最为我们熟知的露丝,凯特•温丝莱特,今年凭借影片《史蒂夫·乔布斯》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虽然她已经40多岁,但肌肤依旧光滑柔亮,整个人洋溢着不老女神的独特优雅。

她的凝时冻颜秘诀是“察言观色”。就是通过对肌肤的面色、轮廓(光泽)、皮肤质地(细嫩)、洁净度的观察结果加以分析,最后根据分析出的结果判断肌肤的需要,让维生素或矿物营养成分输送到对的通道。

鲁妮·玛拉

凭借《龙纹身的女孩》而一举成名的鲁妮,今年有幸角逐最佳女配角。除了演戏之外,鲁妮还是新一代全球时尚偶像。此前,玛拉在纽约戛纳电影节闭幕式上英气十足的经典烟熏妆容再次成为影迷们追捧的焦点。

她的凝时冻颜秘诀是“注重面部清洁”。由于工作需要,玛拉经常需要厚重的妆容,但这些彩妆对皮肤的刺激是非常大的。所以,对肌肤的清洁显得尤为重要。卸妆后,需要用洁面产品充分清洁,然后进行有效补水,帮助肌肤恢复活力。

瑞秋·麦克亚当斯

自从《变身辣妹》《贱女孩》与《恋恋笔记本》上映以来,瑞秋的势头就再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挡,因为她出色的演技,因为她的优雅与稳重,也因为她的美丽。已经充分获得观众和影评人认可的瑞秋今年或许可以凭借《聚焦》斩获一座小金人了。

她的凝时冻颜秘诀是在睡觉前,涂抗衰老的精华和面霜很重要。抗衰老的护肤品可以强化肌肤的防御屏障并帮助代谢老废角质,有效改善脸部肌肤的粗糙和暗沉,让肌肤光滑柔嫩,细纹皱纹得到有效改善。

冻龄护肤推荐:

1. 自然堂凝时鲜颜冰肌水

每天加班、熬夜、长期电脑辐射,肌肤状态可以说直线下降。自然堂凝时鲜颜冰肌水,萃取海报5800米雪花莲精华和不冻冰川水,搭载突破性细胞“休眠”科技,帮助肌肤抗氧化,减缓外界环境伤害造成的肌肤老化问题,淡化细纹、平滑肤质,凝驻娇润鲜颜。

2. 自然堂休眠霜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首创独有凝时“休眠”科技,通过减缓细胞的有限分裂次数,延长细胞生命周期,让肌肤进入睡眠模式,延缓细胞的内在老化,让肌肤时刻鲜活饱满有光泽,一抹留住最美状态。

3. CPB面膜

CPB密集修复面膜是一组组合面膜,能够分解肌肤表面积聚的角质死皮,清除暗哑。按照1、2、3的顺序,每周使用1组,让肌肤在经历了一周的疲惫工作之后,重新恢复巅峰状态。

4. 安耐晒金瓶

安耐晒是物理和化学结合的产品,其配方那么多年来一直在升级。安耐晒金瓶的防晒指数达到SPF50+,UVA防护指数也升级到了PA++++。而且质感水润不黏腻,让肌肤始终保持舒适。

5. 雅思兰黛小棕瓶

雅思兰黛小棕瓶已经进化到第6代了,它强调先净化,再根源修护。配合生物钟同步修复科技,帮助肌肤在夜间修复力达到顶峰,从肌肤根源启动年轻新生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09口红很鸡肋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轻奢口红品牌  menow口红好吗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mac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朵色老款口红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王佳芝口红沾杯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口红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夏奈尔口红色号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macdiva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dior珊瑚色口红  纪梵希素颜口红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tf口红不好涂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口红成分解析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口红晒软了咋办  vibely口红怎么样  ysl14号口红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407色  男士口红颜色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