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hold住姐谢依霖梗的由来 经典一秒变格格爆红爆笑连连

hold住姐谢依霖梗的由来 经典一秒变格格爆红爆笑连连

来源于:爱美网2019-03-09 08:57编辑:1132521891

谢依霖因参演《小时代》而在内地大火,但之前在台湾时谢依霖就已经很火了,她性格开朗搞笑,常常自黑引起网友调侃。那hold住姐这个名号是怎么来的呢,谢依霖为什么被叫hold住姐?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hold住姐的成名故事吧

hold住姐是怎么火的

 

hold住姐是怎么火的

谢依霖,中国台湾影视演员,参加许多综艺节目,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参加《奔跑吧!兄弟》粉丝也大涨,在跑男节目中,相信心情昏暗的大家也被她的举止给打败,心情瞬间澎湃!多了一个戏精的诞生就是栩栩如生,奇葩的人总是会有更多人主动去了解她,节目里的各种搞怪,也结交了许多朋友。

 谢依霖个人资料

谢依霖个人资料

她是圈内知名的女谐星,2011年因为在《大学生了没》里扮丑搞怪“一秒之内变格格”走红,随后被综艺教父王伟忠赏识签约正式踏入演艺圈。走上了演艺圈的道路,一直风风火火,进入娱乐圈的人,都希望演绎这条道路成就自己,让自己被观众认可,而不是被人黑,被他人吐槽,也有人一直被捧着,可就是不火,这些都令人不解。

 谢依霖个人资料

谢依霖现状

她就是这样凭借自己的搞笑,学历丰富的她,实力也是满满的,就拍摄一部电视剧就火了,台词够狠,就说一秒变格格,里面饰演丑女,不但没有被骂,反而家喻户晓,在里面就是爆红爆笑连连,hold住姐果然能hold住全场啊,对得起她的称称号,现实生活中为人很保守,很少有关于她的绯闻,狠角色一般都是生活很平静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