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宠爱多面女神,三月荣耀女神节盛开在即

宠爱多面女神,三月荣耀女神节盛开在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7:40编辑:vdo
分享:

情人节刚过,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honor,再一次酝酿着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浪漫钜惠。据2月29日的官方消息,荣耀三月女神节即将盛大开启,这一次以女性消费群体为核心,带来多重惊喜与宠爱。

2月29日晚,荣耀官方微博发出微博:“3月荣耀女神节,只想给你宠爱!3月7日—9日,这份宠爱为你而来!”并配图三张“双面女神”海报,分别为“幼稚鬼”、“聒噪狂”、“重口党”女神,诠释了多面女神的率性人生。

此条微博引得网友讨论:“这是要有活动吗?”更有网友直呼:“我只想要你的宠爱~”、“荣耀君快点来宠爱我吧!”

那么这次荣耀女神节将以怎样的形式,为各路巾帼女神带来专属宠爱呢?

据目前露出的信息可见,荣耀将在3月7日至9日期间,再次为用户献上重磅活动。此次活动将与女性消费群体有关,可能是为女性用户带来专属福利,也可能是举办相关线下活动。根据荣耀历来对消费者回馈的投入力度,相信这一次的女神节一定会福利满满。

荣耀曾于2015年携手时尚媒体瑞丽,举行2015瑞丽之星决选活动,共同寻找具有独特角度和态度的“荣耀之星”。基于荣耀时尚跨界经验,让人不免猜测,此次荣耀女神节是否会再续“前缘”,继续助推时尚事业呢?此前,荣耀一举拿下2016超级女声的官方合作伙伴名单,并正式启动超级女声荣耀手机直选通道,想必此次女神节也将会串联超女活动,带给用户全新体验。

专注为全球年轻群体制造智能手机的荣耀,自然了解年轻人的想法,引领科技潮流趋势。旗下的多款智能科技产品,拥有众多优点适合女性使用,如:荣耀7独创智灵键,一键美颜自拍,尽享女神风范;荣耀7i翻转镜头,展现女神多角度之美;荣耀6Plus双镜头,双镜头让拍照变得更具趣味,更显文艺时尚;软硬件结合,为美丽加分;优美外观造型设计,美颜更配美人等等。

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可以看出荣耀希望借女神节的活动,鼓励每一位新时代的女性,勇敢做自己,自信迎接美好未来。同时以此号召业界,重视女性消费群体,尊重与感谢每一位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有活力、有实力的女神从不畏惧外界流言,自信绽放。

勇于追逐梦想,敢于找寻自我,做自己心目中的实力女神最荣耀。

关注@荣耀手机 ,获取更多荣耀女神节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怎么样  如何叠加口红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口红哪个牌子好  夏季显白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口红雨衣致癌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高级口红品牌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巧克力棕色口红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mac圣诞限量口红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涂口红要打底吗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ysl口红15号色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胭脂口红怎么做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tf口红patrick  dior口红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怎么进货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tf口红含铅量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Ukiss口红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