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顶尖团队联手研发新品,韩后茶蕊嫩白系列引领行业新时尚

国际顶尖团队联手研发新品,韩后茶蕊嫩白系列引领行业新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2 09:08编辑:vdo
分享:

近日,天然护肤品牌韩后迎来十周年庆典,庆典上,韩后宣布正式全面启动品牌年轻化战略,并发布了2016年全新升级的五大系列新品。其中,作为韩后2016年的明星主打产品,茶蕊嫩白系列在国际顶级团队的联手打造下,从技术、功效及包装材料上全面实现升级,为年轻一代带来了更加天然、高时尚的护肤体验。未来两年,茶蕊系列将作为韩后的主打产品,实现从21%冲到30%的销售目标。

年轻消费力量崛起,韩后顺势迭代升级新品

本次庆典会议,韩后通过有故事、有情节的电影剧场的创意形式为十周年做一次里程碑式的盘点与展望,同时还以诙谐幽默的“飞碟说”解读相关行业的数据、趋势,发布中国第一份化妆品店后一代零售与消费者的趋势报告,揭示了决定中国化妆品店未来的8大机密。根据调研报告,以85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具有更健康的护肤意识和更有个性的护肤要求,“天然”、“韩风”是她们最注重的因素,水嫩亮白更是他们对美白产品的主要需求。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一代对护肤产品对个性需求,韩后坚持在天然护肤品领域继续发力,选择与韩国CCH公司合作,引进韩国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生产优质、适合亚洲年轻人群的天然护肤品。其中,以“天然嫩白,Baby白”为主要卖点的茶蕊嫩白系列,采用国际顶尖配方师联手研发,融入法国尖端科技“活性细胞培养技术”,将“白茶和雪绒花”以“细胞”的形式进行培养提炼,实现嫩白效果3倍大升级。而在产品外观上,韩后三顾茅庐邀请到了曾为多家护肤品牌提供设计的PurunImage顶尖设计团队为新品精心执笔,清新简约的时尚韩风,更贴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要求。

会议上,韩后用沙画的唯美形式,讲述了一个疯狂的瓶子,如何以中国为梦想地,承载最适合中国女性皮肤的化妆品,集韩国、日本、德国、荷兰、法国在制造上的顶级原料与工艺,在韩国顶尖研发团队的帮助下,最终完成自身淬炼的故事。瓶子的故事疯狂,感人,而这正是韩后最新研发的五大系列新品,如何踏上跨国之旅,博取众长,带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专属的护肤体验的真实故事。

定向年轻化,韩后引领行业进入年轻化时代

除了在产品研发上迭代升级之外,韩后在品牌、渠道、营销层面也全面启动了品牌2.0时代,为整个化妆品行业带来一股势不可挡的年轻化的浪潮,引领行业进入年轻时代。

2015年9月,韩后成为了国内线下品牌中最早完成核心决策层向80后一代转换的品牌,形成以80后总裁肖荣燊为领导的年轻团队。2016年面对新一轮的品牌娱乐营销战,韩后在传播媒介上根据年轻消费者的触媒习惯进行精准营销,以多形式媒体组合拳布局年轻人的娱乐顶级资源。从2.5亿抢下《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独家特约权,到重金抢下金秀贤、韩艺瑟(金秀贤和韩艺瑟两人正式代言从2016年4月开始)、新晋当红小鲜肉盛一伦,启动“四星代言”,再到2.1亿抢占分众晶视映前固定位序的全部资源,大手笔投入,以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与年轻人对话。

而为打造更具时尚感与个性化的新品,韩后还“打劫”了宝洁亚洲技术开发负责人胡新成博士等组建强大的研发团队,及韩国爱茉莉集团的顶级设计团队。一腿走路,多足鼎力。未来,韩后将在保持原有PC和电商渠道拓展速度基础上,把核心资源聚焦在几个重点市场的KA渠道上,韩后将与优势的大型卖场,如大润发、华润万家等合作,赢取更大的年轻市场。同时还会增加2个亿投入渠道建设,打造品牌终端形象。

“经典常是时代的弃婴,年轻总是时代的明星。”会上肖荣燊表示,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品牌推广,韩后将全面拥抱年轻化。目前,韩后已确立“天然、年轻、韩风”的品牌诉求,并在产品、品牌、渠道、营销等方面将诉求做到了实处,成为年轻一代喜爱的原著品牌。“未来5年是国内本土化妆品品牌崛起的最好时机,韩后要做消费者心中的大牌,助力品牌迈向从10亿到100亿的2.0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口红染唇会怎样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isical口红色号5  美宝莲660口红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草莓怎么弄口红  chanel58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资生堂510口红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大牌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口红最贵的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欧莱雅178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ysl哪款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到底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眼影与口红配色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女生薄唇涂口红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卡婷颐和园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