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舒缓敏感、唤醒活力,香奈儿十号乳液2016新品巨献

舒缓敏感、唤醒活力,香奈儿十号乳液2016新品巨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2 18:22编辑:vdo
分享:

一年又一年,时光总是匆匆而过,韶华易逝,红颜易老,唯有青春与美貌不可辜负。而多发性敏感肌肤引发的红肿紧绷、粗糙老化却让肌肤活力迅速流逝,青春渐行渐远,美貌无法留存。

香奈儿经过二十年研究发现:环境污染、年龄增长导致的皮肤氧化,肌肤表面锁牢水份、抵挡外界侵害的皮脂膜受损,以及皮肤角化压力是导致肌肤敏感的罪魁祸首。除了外部环境带来的压力,女性生理期的情绪波动、孕期孕后内分泌系统的剧烈变化,加上日常化妆清洁不当……诸多因素都会导致肌肤敏感。

针对敏感性肌肤,香奈儿全新推出香奈儿十号乳液,精选十种多效成分,回归护肤主义之极简纯粹,为敏感肌专制防护方案——不仅敏感不适症状在短期内得到释放和舒缓,更唤醒肌肤活力,让肌肤在日常护理中更加强韧。

撷取自珍贵罕得的白茶名品-白毫银针(silver needle)是香奈儿十号乳液的核心成分,香奈儿研究部门只选用嫩叶芽顶,纯手工采摘,耗时十天,用古法在架上晒干,并从中萃取富含茶氨酸和多元酚的超凡活性成分。

测试证明,白毫银针精华对肌肤具有“舒镇强”三大重功效:舒缓——调节神经营养因子的生成(NGF合成减少75%),恢复感官知觉;镇定——阻挡自由基,保护肌肤免受氧化压力;强韧——促进三种影响角化细胞分化的关键蛋白(角蛋白、丝聚合蛋白、兜甲蛋白),巩固肌肤屏障功能。

香奈儿十号乳液可显著减少紧绷、泛红、刺痛等症状的发生,消退敏感不适;使用十号乳液两周后,可令敏感肌肤得到充分缓解,积极唤醒肌肤自身活力,进而增强皮肤自身耐受性。

香奈儿以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打造肌肤耐受性、功效性、感官舒适性的完美配比方案。全新香奈儿十号乳液也将以无与伦比的功效成为2016年的最大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好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口红发黏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爱丽小屋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口红可以晒着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圣罗兰口红ysl  凡题中国风口红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mac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叠涂技巧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2019必败口红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欧莱雅616口红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安利玫瑰棕口红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红色亚光口红  口红卡唇纹  口红流行色原因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丝绒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胭脂红做口红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擦口红有何妙招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