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芦荟软胶囊哪个牌子好

芦荟软胶囊哪个牌子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3 09:53编辑:vdo
分享:

芦荟软胶囊是以芦荟为主要原料,运用现代生物技术分离提取芦荟中的营养成分制成芦荟凝胶冻干粉,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制成的软胶囊天然食品。芦荟胶囊具有润肤、祛斑、抗肌肤衰老、防止青春痘、粉刺、暗疮、分解脂肪、瘦身美白、防止肥胖、促进乳房发育、改善妇女月经病症等功效。由于芦荟的强大功能,因此市场有许多品牌的芦荟软胶囊,参考芦荟软胶囊十大品牌排行榜将有助于您选择最好的品牌。

芦荟软胶囊十大品牌排行榜

1.斯强牌清康芦荟胶囊(斯强品牌创办于1992年,发展至今已成为西北地区保健食品行业的一线企业,在OTC渠道被誉为不打广告的好品牌【规格】 0.35g/粒*6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400542.凯米健芦荟软胶囊(凯米健品牌是由kemihealth集团所创建。以“健康极致主义”为指导,倾力打造了凯米健这一保健品品牌!凯米健品牌产品的科研团队具有20年专业保健品研发制造经验,一直致力于研发纯天然的保健品,研发团队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规格】500mg/粒*9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00398

3.贝兴芦荟软胶囊(广东长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广东长兴信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的承诺,随时随地掌握国际最先进的原料和新技术,专注于人类健康以及中药保健,美容时尚类产品的开发。)【产品规格】800mg/粒*3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00271。

4.辈辈健芦荟软胶囊(辈辈健是珠海美澳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创立的品牌。该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制品、健康食品及化妆品等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与美国美澳康生物产业集团战略合作,推出更多符合中国人体质的保健品。)【产品规格】1000mg/粒*60粒。

5.纽倍乐芦荟软胶囊(美国美澳康生物产业集团公司是专业从事生物制品、健康产品研究开发的跨国企业集团。2003年中国创建珠海美澳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鉴于中国人的饮食生活习惯、土壤气候生存环境等各方面的不同,推出适合中国国民身体状况的“纽倍乐"系列健康产品。)【剂型规格】胶囊 500mg*100粒

6.康富来芦荟软胶囊(香港康富来集团是一家国际性集团公司,在香港、东南亚及加拿大等地均有投资及贸易发展,受到各地政界及商界的重视。在中国国内主要从事新型食品、保健品、药品的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房地产、工业城等地产业相关项目的开发。)【产品规格】0.8g*8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00271。

7.奥乐滋(OmniNutri)芦荟营养软胶囊(OmniNutri奥乐滋隶属于美国OMNI公司,是国之知名的天然保健食品品牌。OmniNutri奥乐滋旗下推出的产品,均通过美国药典药品产物标准(USP)抽样测试,以优良的品质,为顾客提供最为天然的健康服务。)【产品规格】1.4g*60粒

8.宝力康芦荟软胶囊(深圳市康倍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康倍健(美国)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设在中国的销售运营总部,旗下拥有“纽鑫莱”“宝力康”两大品牌系列大保健产品生产经销。)【产品规格】0.5g*10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00398。

9.轩庆芦荟软胶囊(轩庆家芦荟软胶班来自威海紫光优质产品。选择我们的芦荟软胶班,你大可不必担心质量问题。我们保证胶级的原料,全部采用纯天然植物配方;厂家直销.0中间环节,100%质最保证,我们不做巨额广告宜传,好品质不需要太多华丽包装,节省下来的广告费用,直接让利广大消费者。)【产品规格】1g*6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70220。

10.艾力特金奥力牌芦荟软胶囊(威海肖四兄弟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系肖氏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2014年2月20日正式更名为威海肖氏兄弟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是一家以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公司。)【产品规格】1341mg*60粒,【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7022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娇韵诗口红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红管和黑管  2019春夏口红推荐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魔后口红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迪奥28号口红  口红樱桃红色号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口红rvvbpb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口红涂抹技巧  兰蔻口红320试色  最贵口红  tf雾面哑光口红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中国风口红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641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DZZX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