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女全民筑梦,荣耀助力选秀互联网+时代

超女全民筑梦,荣耀助力选秀互联网+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3 11:35编辑:vdo
分享:

阔别十年,2016年,超级女声再次荣耀回归。作为2016超级女声官方指定手机,现象级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honor也将通过与超女的合作,首次触电荧屏。

2月19日,超级女声荣耀手机直选通道(http://t.cn/RGK6y7y)正式开启:即日起至2016年3月11日,点击荣耀官方链接进入直选通道,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并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姓名、相关号码、报名赛区及个人作品等),即可加入超女全民筑梦队伍。

据悉,荣耀对超女赛事将做全程深度参与,并将以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互联网基因,为这一全民期待的盛事注入新玩法,助力开启选秀互联网+新时代。

逆境之下勇敢成长

十年前,超女选秀节目曾风靡神州大地,不仅为平凡女生筑造音乐逐梦舞台,更以超强的节目品质带动全民热情参与。李宇春张靓颖等人丑小鸭变天后的奇迹人生,经历十年时间的发酵,必将令2016年的超女再掀起更胜昔日的全民选秀狂潮。

无论是勇敢追逐梦想的选手,还是为偶像勇敢拉票的粉丝,因为热爱,所以一往无前,而这种“勇敢做自己”的精神,正是荣耀在品牌建设和用户社群营造过程中一贯倡导的理念。

成立两年来,荣耀专注为全球数字原住民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其手机的长续航能力和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研发方向,让其产品的整体性能体验远超用户预期。

以品质和创新为前导,加之品牌理念在年轻群体中引发深度共鸣,令荣耀诞生不足两年即成为一个现象级品牌。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缓并渐入低迷的大环境下,荣耀逆势崛起——2015年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50%,达到约60亿美元。同时,荣耀用户人数也取得突飞猛进的增长,加入花粉俱乐部成为花粉的人数更是呈现指数级增长。

超女作为一档选秀节目,主角从来不只是站在台上过关斩将的选手,每一个通过投票平台为心仪选手投票、拉票的观众都是主角。

而荣耀急速拓展的用户和花粉群体,令荣耀和超女的合作产生更多悬念和看点:除在自有平台开启超女直选通道之外,荣耀也将携数千万粉丝和用户,为超女带来更多潜在受众及关注,在2016超女赛事中注入属于自己的印记。

什么样的选手可以成为超女最终冠军?

当然要勇敢唱出来,勇敢做自己,才能做最终赢家。

崛起的荣耀触电荧屏

随着品牌崛起,荣耀“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在全球青年中引发越来越多共鸣,此次荣耀高调联合超女这个大IP的跨界行动,也必将为本次赛事注入更多贴合品牌理念的导向。

不同于大多数国内手机厂商的情怀主导式营销,荣耀鲜明的品牌精神,并非建立在自夸和谄媚的基础上,而是以更高的服务意识——让新青年做主角、让数字原住民唱响属于自己的主旋律。

仅以2015年为例,荣耀通过“Go勇敢”系列品牌活动,吸引数十万年轻人参与其中,为其提供了勇敢展现自我的平台,与其共同传播了新青年文化。

荣耀首次触电荧屏娱乐,将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和文化基因融入超女。每个不甘于平凡、立志做人生主角的女孩,都可称之为honor girl。此次超级女声荣耀手机直选通道的开启,正是荣耀为这群女生搭建的专属勇敢逐梦通道。

超女遇见荣耀,时代风潮就此奏响。勇敢做自己,Honor girl非你莫属!

互联网品牌再造传统娱乐

当传统选秀活动遇到互联网+,荣耀将利用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和既往积淀的技术优势,为超女带来新玩法。互联网精神离不开“开放、平等、协作、分享”四个关键词,荣耀向来秉持“有朋友有未来”的共赢理念,此次与超女的跨界合作,是传统娱乐与新兴科技的融合,更是二者齐飞的起点。

深具消费者心理洞察力的荣耀,在为赛事提供一定程度的技术支持和模式创新的同时,也会和更多追逐梦想、渴望不平凡的场外观众一道,助力全民新女神的诞生。

关注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手机 ,获取最新超女honor girl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nars口红landa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怎么海淘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国珍新上口红  ysl方管09号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温柔气质口红色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平价持久口红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ysl方管14号口红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夏奈尔口红色号  mac口红专柜价格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口红cpb104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价位排行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  得鲜口红rd01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口红包装盒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哑光口红加唇蜜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五百以上的口红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橘色系口红种草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