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剧明星婚纱品牌Spoensha助力韩国新娘AMWONK

韩剧明星婚纱品牌Spoensha助力韩国新娘AMWON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3 18:19编辑:vdo
分享:

5月,在韩国最受韩剧明星追捧的婚纱品牌将进驻昆明韩国新娘AMWONK旗舰店,闪亮联手打造纯正的“韩国新娘”。

Spoensha——韩剧婚纱胜地

据了解,Spoensha是韩剧中被明星穿着次数最多的韩国本土婚纱品牌,在首尔的旗舰店也因各路明星经常光顾而成为了“韩剧婚纱胜地”,甚至不少中国游客为了追索某件韩剧中出现过的婚纱而来到店内“朝圣”。

韩国著名影视明星文根英曾在《玛丽外宿中》、韩智敏在《吧嗒吧嗒》、张娜拉在《童颜美女》等韩剧中都曾在穿着Spoensha的婚纱亮相。从今年5月起,这个被韩流明星追捧的高级定制版婚纱品牌将进驻韩国新娘AMWONK昆明店礼服馆。

韩国新娘AMWONK ——开启昆明“纯正韩风”的先河

2016年,韩国新娘AM婚纱摄影将品牌升级为”韩国新娘AMWONK”,除了同步韩国摄影大师WONKYU最新主题场景之外,更是将云南得天独厚的外景风格结合进来,特邀韩国摄影总监团队赴昆打造了2016年全新主题系列《莫奈花园》《鸥语》《云天》。

作为“拍摄纯正韩剧婚纱照”的领先摄影机构,韩国新娘AMWONK在礼服造型方面也做到“韩国制造”,在韩国十大最受欢迎的礼服品牌排行榜上,韩国新娘AMWONK的合作伙伴就囊括了the ROSA、Spoensha两大品牌。

韩国新娘AMWONK系韩国国民婚纱摄影机构WONKYU在中国的第三家分店,在韩国已是各大明星的御用摄影机构,于2015年1月登陆昆明,以精致淡雅的拍摄风格,细腻唯美的化妆造型以及周到细致的韩式服务,开启了昆明“纯正韩风”的先河,备受云南新人的追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757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干成一条线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BGM  澳洲买dior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娇兰口红N24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lerouge口红332  hengfeng口红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火烧口红的原理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圣罗兰口红报价  过期10年的口红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口红脱妆白白的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images口红价位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mac怎么买口红  口红如何不脱妆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深喉 口红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什么是简装口红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沈阳dior口红专柜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rougedior口红价格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口红染唇危害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balnyzer权杖口红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红管  tf口红白管07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液体口红好吗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平价持久口红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唇釉和口红叠用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kiko8系列口红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那牌子口红好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涂口红前要干嘛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