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3登陆中国

雅萌官方限量版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3登陆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4 10:44编辑:vdo
分享:

风靡亚洲的日本殿堂级美容仪品牌雅萌 (YA-MAN),自2015年12月正式入驻天猫国际以来,为中国爱美女性带来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的美容院级高级护理,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2016 年,雅萌 (YA-MAN)将官网热销榜脸部护理美容仪第一名——RF射频再生美颜机-眼部护理升级款HRF-3引入天猫海外旗舰店,再掀美容仪护肤新风潮。

雅萌 (YA-MAN)RF射频再生美颜机HRF-3,在继承了经典产品HRF-1强大的RF射频功能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眼部护理功能”及“EMS双周波功 能”两大功能,成为新一代抗衰瘦脸的美颜神器。加上其精美可爱的“香槟金色”设计,获得了雅萌 (YA-MAN)粉丝的热烈追捧。因其仅在日本官网及乐天旗舰店限量销售,曾一度在日本引起“一机难求”抢购热潮。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体验到HRF-3 带来的全新美颜革命,雅萌 (YA-MAN)特别增设天猫海外旗舰店进行销售,不用远赴日本也能轻松购买。

RF射频再生美颜机-眼部护理升级款HRF-3

RF射频再生美颜机-眼部护理升级款HRF-3一共包含了5种功能,分别包括清洁模式(Clean)-保湿模式(Moisture)-眼部护理模式 (Eyecare)-肌电刺激模式(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冷却模式(Cool),实现一机五用,成为新一代掌上抗衰专家。

主打美颜技术RF射频功能是时下一种非常流行的皮肤光老化治疗技术,通称“电波拉皮”,通过射频治疗仪发出无线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产生热能。电 波拉皮原理具有提升皮肤和促进胶原再生的两种作用,在胶原质收缩的同时,还会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纤维再生,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使皮肤真皮 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改善肌肤松弛环境。

全新眼部护理功能,利用离子导入将美容精华渗透至眼部肌底,有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并达到缓解眼袋、黑眼圈、淡化鱼尾纹的作用。而升级版的EMS双周波功 能,更将刺激表情肌的低周波与刺激深层肌肉的中周波双重混合,使表情肌得到双倍锻炼,激发胶原蛋白再生,有效减少皱纹,紧致面部线条。

EMS双周波示意图

经日本临床试验证明,使用RF射频再生美颜机做肌肤保湿护理,肌肤的保湿程度大幅上升70%,肌肤弹度增加18%。连续14天每天使用RF射频美颜机5-20分钟,并配合合理作息与运动,可感受到明显的肌肤肤色提亮、皱纹淡化、肌肤紧致的效果。

日本临床试验示意图

本系列荣获了“日本KGP智能家电大奖金奖”、“日本ALL About网站优秀家电奖”、“日本乐天百货三大品类销量冠军”三项美容大奖,可轻松为女性消费者解决肌肤上的困扰,让爱美的你不再为肌肤所忧愁。

雅萌(YA-MAN)凭借不懈的专研精神,在美颜、瘦身、脱毛美肌三大领域获得了181项专利,465项知识产权。今后也将以全新的科技理念与安全、便利 的护肤方式,继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与质的收获。为女性带来真正有效且安全健康的护肤仪器,将是品牌不断创新的目标!现在雅萌(YA-MAN)中国 大陆最大的贩卖渠道——天猫海外旗舰店已经强势开启,想体验逆转年龄的终极奥秘?快快开启通向年轻的隧道,和雅萌(YA-MAN)一起变美吧~

雅萌(YA-MAN)天猫海外旗舰店:https://ya-man.tmall.h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口红推荐色号  植物医生的口红  ysl口红气味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novo口红市场价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k24h口红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不沾杯口红制作教程  3ce口红色号大全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高端口红品牌  ysl夹心口红3号色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口红展示架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饭前不擦口红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mac大乔口红测评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香奈儿口红色卡  30多岁口红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官网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昆明回收口红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口红盘好不好  迪奥859口红  玫珂菲口红L203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ysl口红香味浓吗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