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尔夫嘉年华完美落幕,趣味高球热领衔休闲新生活

高尔夫嘉年华完美落幕,趣味高球热领衔休闲新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6:51编辑:vdo
分享:

2016年3月4日至6日,为期三天的中国高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收官,圆满完成了使命。今年正值奥运年,巴西里约将见证高尔夫运动重返奥运大家庭,作为影响力覆盖全亚洲的高尔夫行业盛会,本届高博会在展示新品的同时,致力于宣传推广高尔夫,让更多人通过深入体验了解到这项绿色户外运动的魅力所在。

2016高博会由励展光合携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联袂打造,并获得了美国PGA、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等各大专业协会鼎力支持。三天展期内,既有专为高尔夫行业人士组织的高峰论坛,也有针对普通爱好者和球友准备的趣味活动,不同人群不同主题,吸引了大批热情的观众到场。汹涌的人流、靓丽的展品、趣味的活动,无不昭示国内高尔夫运动的春天即将到来。

巅峰时刻,高尔夫发展论坛把脉行业风向

于3月3日至6日召开的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暨R&A 教育论坛,是本届高博会的重头戏之一。破解政策迷局,解码高尔夫产业持续发展之路,为高尔夫业内人士提出策略建议,是本次发展论坛的重要使命。为了打造高尔夫行业顶级聚会,主办方邀请到多位国内外顶级专家,包括朝向集团副总经理贾晓东、东方高尔夫集团总裁潘仲光、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董事长陈亚雄,以及百度搜索总经理陈志峰。还有资深媒体人:乐视高尔夫陈成,专业期刊《高尔夫周刊》王志刚、《高尔夫人》王维超等,组成超强阵容,在政策剖析、球场建设、俱乐部管理、高尔夫生态、高尔夫与互联网等核心话题上进行了专业解读。

来自全国各地高尔夫领域超过500名行业精英聆听并参与了这次论坛。在论坛中代表们深度交流、畅所欲言,无私的分享行业前沿资讯。主办方希望凭借一站式互动平台,助推国内高球运动早日进入暖春。

探寻趣味关卡,亲子嘉年华全家共闯关

培养儿童的高尔夫乐趣,让他们在这项绿色的户外运动中健康成长,不仅是众多家长的心愿,也是本届高博会的长期使命。为此,主办方特别设计了高尔夫亲子嘉年华活动,为亲子家庭特别是儿童提供了亲密接触高尔夫运动的机会。3天的展会共吸引了上千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年轻父母和孩子同心协力、共同闯关,愉快地开启着高尔夫运动探索之旅。

高尔夫应当从娃娃抓起,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深入发展,必须加强对下一代高尔夫爱好者的兴趣培养。通过亲子嘉年华活动,孩子们从中学到了高球知识,增长了阅历,体味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进而会喜欢上这项伟大的运动,这对孩子们今后的个人成长和高球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普及都大有裨益。

高球入门课堂,零基础探寻高尔夫世界

高尔夫是一项公平的运动,球友之间没有高低强弱之分,即便是初入门槛或是零基础学员,也能在高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高博会为高尔夫初学者特别开辟了“高尔夫入门课堂”,包括教学专区、青少年体验区、推杆体验三个环节,为高尔夫入门球友和青少年带来最系统最易上手的高球启蒙公开课。活动一开讲,很快就吸引了众多初学者前来体验。虽然只是些入门级的知识和规则,但大家依然学得津津有味,在掌握高尔夫运动知识的同时,更加深了对这项运动的兴趣。

球杆评测评选,大牌一号木任性尝鲜

高博会也能尝鲜?不错,集齐了15家大牌一号木球杆的“球杆评测评选”活动,让高球装备控们过足了试打瘾。各色款式、质地,各种潮品、爆款的球杆,让大家尽兴尝鲜,球友们一次爽个够。在试打完前沿科技与惊艳设计于一身的球杆后,给出中肯评价,球友便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大礼——及迪贸易赞助的握把券一张,可免费享受握把换新服务。开心试打,换完握把开心回家,何乐而不为呢?

茶话叙友情,中国好老板助力球队长足发展

不只是普通爱好者,喜欢组队参加比赛的高尔夫球队在本次高博会也找到了归属。3月5日下午高博会“球队下午茶”正式开放,经过前期宣传,有超过80支球队到场喝茶联谊。一方面,各球队通过下午茶的方式沟通感情、分享信息,深度交流;另一方面,主办方特邀众多有赞助意向赞助商,让球队和赞助商在这里寻找合作契机。对老板的财富进行再增值,为球队争取更多物资、资金赞助,主办方做到了成人之美。

PGA教练现身,免费授课球迷展台座无虚席

高博会除了有大牌展品亮相,更要有大牌明星现场助阵。这里的明星包括了PGA四大金牌教头常迪、Sean Kennedy、Mark Steinbauer和Ed Ibarguen。他们携各自看家本领空降舞台区,针对不同水平的高球球迷进行了免费授课培训,话题涉及“平衡对于挥杆和击球的影响”、“握姿和站姿对挥杆的影响”等初学者模糊领域,引起现场球迷极大兴趣。展台座无虚席,所有学员都认真聆听了大师的专业讲解。与大牌零距离对话的机会,让球迷的球技得到了系统提升,更加深了他们对高尔夫运动内涵的理解。

精英聚汇,教练员论坛主办方传经送宝

高尔夫教练在高球运动中承上启下,是极为重要的群体。由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联谊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论坛”,专门为高尔夫教练员组织和服务,也成为了高尔夫盛宴上不可或缺的一道大餐。本届高博会上,首次举办的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论坛吸引了超过120位教练参加,通过成员间的联谊交流,全方位传递先进的高尔夫教学理念,帮助参会成员积累知识储备、提升个人技能,进而整体提高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水平。

2017移师上海,高博会搭建平台引领行业回归

丰富的展品与多元化活动互驱互动,成为了2016中国高博会的绝对风景。虽然展会已经宣告结束,但对高尔夫业界的影响却远未停止。业内人士已经认识到,高博会已经成为维系千千万万高尔夫行业人士和爱好者的重要平台,它不仅在展商和观众之间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在引领行业趋势、推动高尔夫普及等方面也起到了重要指引和助力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深入调研分析,2017年高博会将从北京移师上海,借助华东地区蓬勃的高尔夫产业,主办方期待让高博会得到更良好发展。2017,高博会上海相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厚唇涂口红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兰蔻口红168色号  阿玛尼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口红做成指甲油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中国风口红故宫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口红小样哪个好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香缇卡口红价格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奶油杏子色口红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宁静推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kiko口红412多少钱  李佳琦口红迪奥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z标志的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口红搓泥怎么办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优点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口红怎么薄涂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dior口红色号60  口红的成本结构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白色管的口红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口红怎么不沾杯  浅橘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水晶外表的口红  chloture口红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