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伦敦到巴黎 M-girl凭什么大行其道?!

从伦敦到巴黎 M-girl凭什么大行其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14:16编辑:vdo
分享: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一群来自巴黎的朋克女孩紧紧的抓住了看秀嘉宾们的眼球,这是由玛丽黛佳携手著名设计师MASHAMA共同打造的MASHAMA AW16“Collection C”后台妆容系列, 带来了真正新鲜的中国创意浪潮。

这是玛丽黛佳继伦敦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之后,再一次为时装周后台做妆容设计和现场打造。

为了契合这一季“将工业建筑结构设计的精髓融入时装设计”的创作理念,整个后台妆容更加注重塑造几何立体的面部轮廓,通过人工手段将原本的不完美塑造成完美,这也符合MASHAMA“无常之美”的美学倡导,也是玛丽黛佳“不完美也是一种美”越域精神的延续。

后台妆容关键词一:立体小脸

这次的底妆重点不在于用厚重的粉底让底妆完美无瑕,而在于立体。利用玛丽黛佳无感大师底妆系列,结合工业建筑的设计概念,打造五官分明的立体轮廓感,让每一个超模都拥有上镜的立体小脸轮廓。

后台妆容关键词二:迷幻烟熏

除此之外,利用多米诺眼影打造迷幻的烟熏眼妆也是这次的妆容特色。黑色主调的烟熏,个性而不失酷感,仿佛下一秒,这些来自玛丽黛佳和MashaMa的M-girl就将穿上最酷的服装和朋友一起去club跳舞。

没有模特的完美身材,也能拥有超模般的立体小脸。玛丽黛佳将巴黎时装周现场的小脸风潮也带来了国内,只要关注玛丽黛佳官方微信的相关报道,就能学习打造立体小脸的方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999口红哑光  用口红遮眼袋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玻儿口红安全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兰蔻菁纯口红335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lancome口红290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vibely口红怎么样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露华浓口红价格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制造口红粉  欧莱雅口红219  温柔气质口红色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如何抹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高端口红品牌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dior999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高级口红品牌  ysl最新款口红2019  mac暗红色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初学者口红推荐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迪奥口红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