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人也好色?白色情人节给爱点颜色看看!

女人也好色?白色情人节给爱点颜色看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1 10:07编辑:vdo
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源自于百转千回的念念不忘,才有了最终收获真爱的一声回响。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让爱回响。继“我耀我更美”之后,明星定制珠宝专家——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再次浪漫发力,发起“我耀勇敢爱”的真爱宣言。不同色彩珠宝,传达出爱的不同语言。鼓励勇敢的你,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用钻石妆点自己,勇敢回应真爱。

白色宣言:我喜欢你

纯洁白色,带领我们走进一个纯粹而美好的光影世界。是来自北海道的一封情书,是冬雪初降的一曲恋歌,是电影《何以笙箫默》里清纯、青涩、甜甜的感觉。纯洁白色,一如初恋之美好。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就是最好的安排。

“以爱之名”字母陶瓷吊坠,纯洁的爱,致以唯一的你。高精密陶瓷的洁白质感,与璀璨美钻搭配K金的闪耀,打造出简约而典雅的独特印记。26个英文字母,每个字母都代表不同的情感含义。如果要用一个符号来表达,你会用哪个字母?一句“我喜欢你”,爱就是如此简单。这个白色情人节,戴上它,向你爱的人表达心中萌动的情意吧!

蓝色宣言:我好想你

堕入情网的恋人们,无不体验过思念的滋味。坦桑石,最浪漫的那一抹蓝,代表无限的思念,如深邃、温柔的月色,情似深海,爱如潮水。由王珞丹优雅演绎的“月色系列”,璀璨美钻邂逅坦桑石,以浓烈的深邃蓝色,书写那一页思念的动人情诗。趁着白色情人节,戴上它,诉说你对他的思念。

金色宣言:我想嫁给你

对于相恋已久的情侣们来说,或许你已经对梦想中的婚礼已经期待已久,但木讷的他不一定懂你的心声。白色情人节,正是这样一个绝妙的暗示良机哦!钻石世家为范冰冰定制的珠宝“雅典娜之心”,陪伴她多次出席时尚盛典,以梦幻般的金色光芒,彰显她的王者气质:大气而优雅。当你戴上这一款珠宝出现在你爱的人面前,分分钟表示你在用心来爱他,代表“我想嫁给你”的心声。

白色情人节,每个女人都能藉着不同色彩的珠宝,发出你的独特宣言,回赠给所爱的人。钻石世家白色情人礼,爱无限、爱随心动、以爱之名等璀璨新品,耀目上市。以璀璨光芒映耀伊人,奖励敢爱的你。这个节日,钻石世家携优雅女人,大胆宣言“我耀勇敢爱”,爱在回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ysl口红含铅吗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isical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100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523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z开头的口红牌子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口红的实验原理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ysl贵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反重力口红试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玫红色口红叠擦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兰瑟口红安全吗  tf口红温柔豆沙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以B开头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兰蔻专柜口红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insron口红多少钱  正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414  怎样薄涂口红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这样让口红持久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安泽秀口红好吗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mac口红chilid17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口红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口红发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