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深圳时装周即将开幕 La pargay再献黑白经典魅力

2016深圳时装周即将开幕 La pargay再献黑白经典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4 17:10编辑:vdo
分享:

2016 年秋冬国际时装周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相继打响,国内也拉开了2016秋冬深圳时装周的序幕,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各大秀场之间的时尚之战已经悄然拉开帷幕。此次,La pargay受邀2016深圳服装协会,3月21日18:00即将亮相2016深圳国际时装周,打造一场以“自由·型走City'Space”为主题的黑白fashion show。

聚焦深圳时装周 国际平台全民时尚

据悉,2016深圳时装周将于2016年3月18-25日在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重磅再现。本次时装周将呈现60多场时装秀,200多位设计师时装展示,打造专业Showroom平台,以及多场时尚派对活动等。深圳时装周以“国际平台、原创设计、商业落地、全民时尚”为定位,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纳入国际顶级时尚发布体系,让全球目光聚焦深圳。

La pargay亮相深圳时装周再献黑白魅力

La pargay创立于1999年,作为一个创建17年的中国知名服装品牌,同时在服装设计上只专注于黑白设计,其独树一帜的风格和品牌个性深受追捧。2014年,La pargay曾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首秀,设计总监来芮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号,La pargay以其独特的黑白原创设计受到各界关注和好评,此次再次率领团队亮相2016深圳国际时装周再掀黑白摩登,备受期待。

La pargay2016秋冬设计灵感

据了解,2016秋冬La pargay灵感源自在意大利米兰街头,现代都市的简单生活态度和欧州建筑的灵感碰撞与融合。从建筑感、线条感、空间感、艺术感、摩登与新民俗的融合中寻求突破,将都会感与大艺术风格融入高级时装的优雅廓形中,表达出现代大都会女性对活力与自由的憧憬。同时,La pargay2016秋冬的设计理念,强调追随自己的心寻找最自由的状态,"做自己be yourself,我就是我I am what i am",追求不拘一格的多元摩登。更加注重实穿与舒适感,强调穿着的本质,注重生活态度的表达。

此次,以“自由·型走City'Space”为主题的黑白大秀,从“行走”中感受时尚的都市自由与艺术,La pargay是否能够再掀黑白狂潮,呈现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和创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ukiss口红03  大乔口红试色  mac口红低标c67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大牌口红广告词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温柔气质口红色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mac口红拧费劲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315口红超标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儿童专用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743口红试色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38哑光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macchili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排名前十2018  口红中样和小样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silky口红38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