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白色情人节,大胆表达你的爱

这个白色情人节,大胆表达你的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09:39编辑:vdo
分享:

白色情人节,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开始流传到其他国家。这个没有准确史料记载的情人节也成为年轻情侣看重的另一个情人节。

3月14日,你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来感动你的另一半?一束馨美的玫瑰,一场浪漫的烟火,一颗惊艳的钻戒,都是偶像剧中惯用的桥段。现实生活中,随着礼物价值的提升,爱的负担也越来越重。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移动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泰金所值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携手有着“中国钻石第一商”美誉的国内领先全渠道钻石零售品牌每克拉美,为相爱的情侣们,定制了一场“钻戒免费戴,还有收益拿”的“泰靠谱”活动,助力恋人们毫无负担地大胆表达爱意。

据悉,用户需在3月14日至3月20日的活动期间,通过泰金所APP投资购买指定的“泰靠谱”系列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且累计投资金额满足活动指定的金额,就能在对应的活动页面申请、选择相应档位的每克拉美钻戒饰品,享受90天的免费佩戴特权。活动指定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8%,从D+1日开始计息,投资期限为90天。

举个例子:假设您在泰金所APP投资了5万元档位的“泰靠谱”理财产品,您可以免费戴3个月的每克拉美钻石,注意:是不花一分钱啊!!!并且3个月到期后,您还能赚986元!也就是说您免费戴了3个月的钻石,还收获到了逾22倍银行活期收益!

于此同时,新用户只要在泰金所平台完成注册,即可获得平台送出的第一笔投资体验金58888元,享受6%的年化收益,且收益可直接提现。新用户首次投资,还能参与泰金所平台补贴新用户的年化收益率高达16.8%的短期“生钱计划”。

据了解,泰金所全称“江苏泰金所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大众投资者提供固收、基金、保险、信托、资管等理财产品,并在品种及模式上积极创新了FOF、MOM等深受用户青睐的深度增值产品,致力于通过传统金融产品构造以互联网为主导的消费信用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植村秀口红rd184  素颜口红  ysl口红哪个流行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moist口红多少钱  tf口红黑管 20号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推荐干的口红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500的口红档次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好用的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mac口红色号最火  魅可口红607  纪梵希406口红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大牌口红小样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菲丽菲拉口红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用口红做腮红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VIBELY口红  YSL纯口红106  mac口红广告词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revlon口红  mac口红旋转会卡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盖子裂了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