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潮”我看,月立告诉你“打理秀发也要够范儿”

时尚“潮”我看,月立告诉你“打理秀发也要够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7 16:34编辑:vdo
分享:

继欧巴宋仲基和女神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施展互撩大法后,一瞬间宋宋CP成为全民刷屏的对象。可是在这个女生看一部韩剧换一老公的年代,一个仲基怎能满足所有少女心?

《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尼克同样展现了雄厚的撩妹实力,和兔兔朱迪一起同屏动物界实力甜蜜CP,刷爆了朋友圈。怎么都这么配?月立告诉你,想要撩得对,秀发打理要够范儿!

颜值高内涵更重要,高智能CP带你反转地球

是黑长直,清纯可爱?还是大波浪,温柔甜美?抑或好不容易下了决心剪掉长发,又掉进了“内扣or外弯”的选择恐惧里。看乔妹,头发无论长短,都自带天使光环,除了颜值高内涵更重要。要想吹得一头好发,拥有一对高颜值高内涵的高智能吹风机CP是必不可少的!

触摸启动,离手即停;白金款轻奢、黑紫款摩登……月立智能感应电吹风这份智慧,我给满分!成千上万次测试检验的感应技术,只为你吹发方便的同时,更避免因不受停电、忘记关吹风机等疏忽造成意外伤害。

而月立另一款“一键匀速收线”电吹风这份贴心,同样满分!炫彩渐变or纯色哑光,都不失你的时尚范儿!大胆探寻新的收纳可能,将匀速收线专利技术融入小巧机身,解决收线烦恼的同时,还保护你避免电吹风因电线外露而造成的意外损伤。

智能感应、匀速收线,月立高智能电吹风CP,反转地球,就是这么简单。

月立智造专家,更多系列新品引爆消费时尚潮流

Get到这对小家电行业的高智能CP,甜美or俊俏任你选!但别心急种草,除了上面的CP,还有五款自带科技智慧光芒电吹风重磅面世,个个都是秀发高手。细腻的手感、精湛的工艺、高浓度负离子功能、一键独立强冷风键、时尚多色外观……无一不让你拿起就欲罢不能。

有它们在,你的头发才能听话顺滑。月立有魔力,只要用过一次,头发就会成为它的死忠粉。潮不潮,月立说了算!

京东火爆热销、天猫传奇再续,享免单、日本双人游更多豪礼

3月15日当天,携手七大系列新品首发,月立电器的首家电商旗舰店正式上线。自电商旗舰店全网上线以来,持续几天的包邮试用、免单活动、免费现金券、半价购、秒杀、玩微信赢万元日本双人六日游等一系列活动,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追捧和好评。

而为了回馈和感谢一直支持和关注月立电器的广大消费者,月立电器活动力度持续升级。在3月18日,月立电器天猫旗舰店即将重磅上线,更多活动优惠敬请期待!

月立电器,让消费者美丽从头开始,心情如樱花般绽放。时尚“潮”月立看,打理秀发要够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便宜口红卸不掉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慕斯丝绒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762怎样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平价砖红色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口红哪个好用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怎么鉴别口红过期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口红平价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口红生意能干么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vibe口红公司简历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自然唇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迪奥685口红试色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tomford口红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口红正确涂抹  红石榴口红  香奈儿口红区别  儿童口红自己做  迪奥口红561试色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hkh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