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贾德渊教授正式加盟成都华颜

贾德渊教授正式加盟成都华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7 16:43编辑:vdo
分享:

2月25日,成都华颜医学美容医院二楼会议室里掌声雷动,成都华颜医学美容医学与鼻部综合整形领域的领军人物贾德渊教授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成都华颜医学美容医学董事长王先生与贾德渊先生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文件上签字。华颜董事长王先生、华颜院长王平和整形外科主任胡宇昆出席签字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签约仪式后,贾德渊教授还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贾德渊主攻鼻整形,师从韩国鼻整形学会会长郑东学博士,先后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韩国顶尖鼻整形专科医院进修学习。在全面部整形领域享有极高声誉,曾应邀赴韩留学,回国后致力于鼻整形领域的专业研究,成为国内(包括成都)首位开展鼻部综合整形的医生,经常受国内许多知名整形医院之邀为顾客手术,取得了令人可喜的实践成果,享有“中国美鼻大师”之美誉。

华颜医学美容医学是由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出资、筹备创建的高端医美机构。秉承专业极致之精神,以顾客满意度为宗旨,深层次聚焦全方位年轻化及抗衰老领域,引入"私人整形医学顾问"奢华服务模式,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360°全程医疗服务及安全保障体系,坚定地打造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领航国内整形美容行业医学标准的医美品牌。

此次与贾德渊教授成功签约是华颜医学美容医院迈向新台阶的重要一步,将为更多独立自信的朋友们创造与时尚同步的奢华体验,共同谱写精彩人生的华丽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涂着口红接吻  tf口红好吗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La Bouche Rouge口红  ukiss口红安全吗  兰蔻滋润口红157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ysl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口红脱模技巧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2019超级断货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御姐口红色  口红色号对照表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mac口红扫码  买口红会上瘾吗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迪奥276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esteelauder210口红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香奈儿口红73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阿玛尼505口红  李佳琦口红mac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迪奥口红590试色  mac口红味道难闻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口红掉色正常吗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mac口红出厂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