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月25日—4月30日 带上宝宝相约金宝贝乐享春天

2月25日—4月30日 带上宝宝相约金宝贝乐享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2 17:47编辑:vdo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小宝贝们也到该上幼儿园的季节,那么各位家长是不是早已经在心里做好打算了呢?目前,国际早教专业金宝贝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GO Spring!乐享春天计划”,细心的你是不是该早点行动,带上宝宝一起来金宝贝上一堂脑洞洞开的早教课!不仅可以让宝宝体验到更加专业的早期教育,同时还有丰厚的礼品送给各位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哦!

据了解,本次金宝贝乐享春天的活动时间为2月25日-4月30日,期间大家可登陆到金宝贝官网报名,选择家附近的金宝贝早教中心进行免费试听。同时为了感谢各位家长朋友的支持与厚爱,金宝贝还特别为每位到来的家长准备了金宝贝经典早期儿童教育丛书系列,报名即送,不受时间及地点的限制。

此外,每个报名参与活动的手机号还将额外获得一次转盘抽奖的机会,届时将有包括50元无门槛优惠券、278元购满版拉杆箱、全单5折、玩具55折、下单送金宝贝小书包等在内的多种奖品疯狂送出,人人有份,100%有奖!

不光如此,为了调动各位家长的参与热情,金宝贝还在活动中增设了分享礼、签约礼以及中心礼等,海量精美贴纸、背包、拉杆箱、玩具球等亲情派送,绝对让您满载而归!

想详细了解的家长可登陆到金宝贝官网首页,通过“GO Spring!乐享春天”的活动页面了解具体活动详情或关注“金宝贝国际早教课堂”的官方微博进行参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倩碧口红价格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以前的口红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抖音中国风口红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mac口红偏紫色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暗黑系口红推荐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融口红重新灌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ysl黑心口红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ysl口红香味浓吗  迪奥口红858唇釉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橘朵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一个男人涂口红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口红唇膏打底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u开头的口红牌子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