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andarina Duck全新KEEP系列演绎个性精彩

Mandarina Duck全新KEEP系列演绎个性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2:05编辑:vdo
分享:

KEEP来了,你还能KEEP CALM吗?

意大利箱包品牌Mandarina Duck 2016春夏KEEP系列炫目上市。KEEP系列的名字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英国政府用以鼓励民心所制作的醒目海报,该系列旨在鼓励坚持自我个性,用与众不同的色彩点亮平淡的生活。全牛皮材质的带来KEEP多样化的配搭方式,功能性与设计感兼备,更是时尚达人们春夏必败单品的。

KEEP系列作为Mandarina Duck代表性的系列,其产品的设计灵感皆来源于鸭子,产品的小部件例如把手和拉链都俏皮地呈现出独特的鸭嘴造型。除了标志性的黄色鸭嘴,该系列还附带银色把手作为额外的低调品质之选。KEEP系列打破了牛皮材质从来执着于单一颜色的陈旧惯例,Mandarina Duck打造出多种色彩为牛皮材质增添了更鲜活的个性特征。从沉闷黑白到五彩缤纷,从有趣、别致、休闲到摩登、沉稳、商务,为不同场合、不同心情的

转换提供令人意外而惊喜的解决方案。

除了不同颜色可供随心挑选, KEEP系列多样化的搭配方式同样令人瞩目。坚持全皮制作的系列产品涵盖了背包、单肩包、钱包和卡包等多种款式,部分款式还有另外搭配的肩带,不仅设计简洁、符合当季潮流,而且都具备超强大的内部收纳空间和不拘一格的多功能性设计;整个KEEP系列坚持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双肩包款式更是附带明黄色鸭子图案的双层电脑包,给不同职业尤其是商务人士提供极大的便捷。能够针对出席场合的不同、个人风格的不同而自由切换,大大提高了KEEP系列产品的适用度和实用性。谁说实用不可以和时尚并存?

Mandarina Duck用炫目的色彩缤纷赋予了牛皮材质新的鲜明个性特征,品牌元素与艺术设计的完美融合,造就了的2016 KEEP系列。

关于Mandarina Duck

1977 年,意大利鸳鸯(Mandarina Duck)品牌于意大利正式成立。当时的皮革制品市场,完全沉浸于传统及黑白色系所垄断,而意大利鸳鸯(Mandarina Duck)反而尝试多元色彩、突破常规材质的运用,大胆向传统商品趋势发起冲撞与挑战,使得意大利鸳鸯(Mandarina Duck)的产品在当时颇具革新效果。从此,创新、功能与色彩成为品牌的标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蚌埠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dior口红断了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圣罗兰口红305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口红变唇釉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口红改腮红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石榴色口红牌子  口红色号鉴别器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tf黑管口红57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兰蔻134口红颜色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淡化唇纹的口红  kiko口红试色202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杜嘉班纳口红75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口红上有小颗粒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LBR口红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按压式气垫口红  大牌中国风口红  现在最火口红  雅姿口红多少钱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