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伯利钻石荣耀2016年巴塞尔展

金伯利钻石荣耀2016年巴塞尔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5:25编辑:vdo
分享: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已完美落幕,金伯利钻石为本次展会量身定制的“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再次惊艳世界,以珠宝对话世界,金伯利钻石向国际社会呈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聚焦报道,赢得主办方高度赞誉。

群星璀璨助阵金伯利钻石

继2015年首次受邀参展后,金伯利钻石再次荣耀进驻国际顶级品牌云集的2号馆,展位面积达217㎡,是历年巴塞尔展上最大的中国珠宝品牌参展商。

金伯利钻石展厅

本界展会可谓是亮点十足,从中西风格完美融合的钻石展厅到“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从星光璀璨的明星到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倾力助阵,金伯利钻石成为本届巴塞尔展上耀眼的中国民族品牌之星。新晋男神高云翔,绝美女神王鸥先后亮相为金伯利钻石展厅吸睛无数,中国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国际著名音乐艺术家萨顶顶、民乐组合女子水晶乐坊倾情助阵唱响“金伯利之夜”晚宴,璀璨星光闪耀巴塞尔之夜。此外更有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高云翔帅气亮相金伯利钻石展厅

王鸥亮相金伯利钻石展厅观展

著名歌唱家郁钧剑老师倾情演唱

国际音乐艺术家萨顶顶参观展厅并为晚宴表演

水晶乐坊在“金伯利之夜”晚宴上表演

传递东方文化的使者

本次展会的成功再次向世界展示了金伯利钻石的品牌实力,作为一个拥有二十一年品牌历史积淀的中国民族品牌,金伯利钻石一直致力于促进中西方文化艺术交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底蕴,立足中国;以比利时钻石文化为依托,放眼世界;金伯利钻石在中国、亚洲乃至世界舞台上塑造了极富魅力的品牌形象,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钻石一直都是西方文化的代表,用钻石来体现中国传统文化,金伯利钻石可谓是独具匠心。在国际顶级盛会巴塞尔展上,金伯利钻石更是将中国传统文化诠释到极致。首先在展厅设计方面,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圆”的概念,整个展厅以圆形为主,寓意圆满、圆梦、周全、完满,古筝和琵琶演员带来的中国古典乐器表演,更为展厅增添了几分古色古香和东方神韵。

金伯利钻石极具东方韵味的展区

而在产品设计方面,2015年,金伯利钻石首次入驻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就为展会精心打造了“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龙脉》、《亭台楼阁》、《铺首衔环》、《瓦当》、《神州墨韵》、《皮影戏》等作品,均以极具东方特色的中国元素为依托,向世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多彩的民俗文化和传统艺术,诠释国风雅韵,成为展会上最具东方情调的中国民族品牌。

OUR STORY系列之神州墨韵

再次参展,金伯利钻石为展会特别定制了“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以古代人物及服饰造型为设计元素,或通过古诗词、象棋、青花瓷、折扇等中国特有传统艺术形式传达东方意韵之美,或以具有吉祥寓意的中国传统祥瑞之物为设计元素,将独特的中国元素运用到极致。

“中国•韵”系列之《青花瓷》

“中国•韵”系列之《鹤影》

金伯利钻石钻石两度参展BASELWORLD,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巴塞尔展多元化、国际化的展会氛围完美融合,进一步丰富了展会的多元文化,为推动东方文化走向世界贡献了更多的力量。

民族品牌的国际化之路

金伯利钻石自成立起之日起便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国际文化交流的使命植入品牌使命中,与比利时皇室、政府和欧盟的友好往来,与钻石顶尖权威机构DTC(国际钻石推广协会)和HRD(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的亲密合作,一同见证着金伯利钻石的国际化之路。

1997年,公司成立初期,金伯利钻石便与HRD达成国内首家“品质鉴定协议”,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钻石交易所里,金伯利钻石的鉴定专家们遍寻极品钻石,以保证每颗金伯利钻石高贵卓越的出身。

金伯利钻石董事长与范龙佩先生合影

2009年9月,欧盟总统赫尔曼・范龙佩(Herman Van Rompuy)先生致信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向金伯利钻石推广比利时钻石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邀请金伯利钻石与比利时在上海世博会比利时欧盟馆中同步展出。

金伯利钻石董事长受勋“利奥波德骑士勋章”

2011年1月,比利时首相莱特姆先生代表阿尔贝二世国王,向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颁发代表比利时皇室最高荣誉的“利奥波德骑士勋章”。表彰金伯利钻石在传播比利时钻石文化事业上所作出的贡献。迄今为止,获得这一荣誉勋章的华人仅有四人。

金伯利钻石董事长与戴明哲、莱特姆、郁钧剑、萨顶顶等贵宾合影

2015年3月,金伯利钻石首次高调亮相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出席金伯利钻石新品发布会和晚宴,见证金伯利钻石闪耀世界舞台。2016年金伯利钻石再度受邀,仍然受到国际贵宾们的厚爱和支持。

二十多年来,金伯利钻石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未来,金伯利钻石将与国际社会开启更长远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拓展品牌国际化之路,力争成为全球消费者心目中高品质钻石的代表,跻身世界顶级钻石品牌行列、引领行业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江疏影tf10口红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unny口红拧不回去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口红唇釉  口红刮壁正常吗  口红价位  av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得鲜口红安全吗  平价口红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mac口红哪款滋润  口红分装店铺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pat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不掉色口红配方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口红就是唇膏吗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饭前怎么擦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mac和圣罗兰口红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口红掉色不均匀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