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努比亚新品更注重社交分享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努比亚新品更注重社交分享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2 15:47编辑:vdolady
分享:

智能手机作为我们生活中最最离不开的数码产品,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社交功能。从前我们在QQ上跟亲朋好友畅谈人生理想,在微信里跟同事吐槽神侃,然而现在,我们已经不再满足于这种简单的社交方式了,我们更希望将自己手机里发生的事情与大家分享。比如说一款精彩刺激的手机游戏,是不是很想把操作技巧分享给朋友?突然发现了手机里的新功能,是不是急于跟大家秀一下?或者发现了一条有趣的微博,想要截图后来个涂鸦秀?这些从前只能想到但不能做到的功能,有一款手机通通为我们实现了。

今天,努比亚智能手机在其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有趣的视频,视频中通过一对情侣感人的告白,向我们展示了努比亚手机超级截图功能中的长截图功能。而努比亚总经理倪飞也在个人微博上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超级截图的另一功能——录屏,直接将当前屏幕上显示的画面录制成视频,还能同时进行录音,也就是说屏幕内容与用户的声音能被同时录制下来。如果与朋友分享这些内容,想必是非常新颖且充满了趣味性的。

【图注:努比亚创意视频曝光超级截图功能】

提到超级截图功能,上个月努比亚最新公测版UI就具有此功能,因此努比亚将要发布的新机很有可能在UI设计上有所创新。其中,长截图功能是很人性化的一个功能点,比如,你在刷微博时看到一篇很有趣的长篇文章、刷微信朋友圈时看到一篇很不错的美文,使用长截图就能将整篇文章全部截下图来,最终生成一张长长的图片,所有内容都包含其中。这样一来,就无需为长篇文章难以截图保存而头疼,对于截图的体验而言也是重大提升;自由截图则更好玩一些,发现一些好笑的图片、段子就可以在屏幕上自由截取出想要的区域,并支持添加涂鸦,随便写写画画、贴上几个搞笑表情都很轻松。有了这些功能点的UI,也使得努比亚新机更具社交性。

可以说nubiaUI的设计很大一部分是侧重于社交分享的,将自己手机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自己喜欢的内容以短视频或者图片的形式发送到社交平台上,这种分享方式远比以往单一的语言描述更加直观易懂。同时,这种注重人性化、瞄准社交分享的UI或将是未来手机功能发展的方向之一,毕竟手机就是以社交为生,只不过由从前的电话、短信交流转为今天的多媒体交流,在表现形式上更加令人期待。

本次nubiaUI中的超级截图功能想必能给“网红”们更多施展才华的空间,结合努比亚之前的种种黑科技,不难想象努比亚未来必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9日努比亚新品发布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涂口红的方向  202口红ysl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迪奥口红847试色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ysl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棕调豆沙色口红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如何口红不沾杯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2019最火口红颜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mac口红出厂价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ysl10号口红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LBR口红怎么样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4000多的口红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口红品牌  cpb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滋润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凡题故宫口红  16岁涂口红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