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BOX – 迷你美容仪器问世

U-BOX – 迷你美容仪器问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1:54编辑:vdo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医疗美容技术也在飞速前进,为很多女性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随之而来的皮肤松弛,黯淡无光的皮肤问题。世界各大美容机构纷纷采用各种美容仪器, 为更多的人解决皮肤老化问题,帮助他们锁住青春。

由韩国专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韩超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KORUST)常年专门研究超声刀医疗器械的这款新产品智能美容仪器U-BOX,主要在超声波医学美容方面有相当重要的研究以及发现。U-BOX的出现,也让超声波冶疗在韩国专业领域做出重大成绩,产品在广州美博会首次亮相,随后在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亮相,均获得了广大相关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肯定。今年四月即将召开的上海CMEF展会,公司也将带去他们的新产品,届时即将引发另一轮的热潮。U-BOX的上市,获得了相当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肯定。公司推出的U-BOX主要运用在医美冶疗上,皮肤科,皮肤修复都有着特别重要的作用。

KORUST公司推出的新产品-智能美容仪器U-BOX,是当前利用尖端技术研发而成的超小型迷你美容仪,这是全球首家将IOT技术运用到仪器系统的产品,它同时实现了远程管理,查询,客户服务等功能。也结合到现在的互联网平台,使得在管理供应链上生产制造,运输,出售,服务每一个环节都能无误地被感知和控制。同时可帮助设备拥有者实现设备使用现况管理,记录以及对设备的追踪等。

U-BOX的另一大特点为系统采用自由系统的界面,客户可根据不同需求与手机, 电脑, 电视等配套使用,降低生产成本及运输成本,使得从高价降低到低价,进而达到普及的效果。产品配有紧肤宝,提拉宝两种配件,方便客户使用,安全性高,达到更佳的效果。

公司推出的这款产品在原本的超声波冶疗技术上作出了新的研发,产品的成功研制让KORUST公司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超声波科技时代。科技会带给人们很多便利,在医疗设备的使用上,很多的人都会感到科技带去了比从前更多的方便,其实每一款产品都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时间才能够成功推出,而一款能够得到大众认可并且能投入到使用上的产品,更需要很多的精力付出。

韩超科技相关人士表示:”超声刀,已不再是个陌生的名字,人们说它是美容神器,抗衰利器,也有人说是夸大其词,是个危险的设备。超声美容仪器的问世引发了很多不同层面的争议,然而在诸多争议中它仍迈着稳健的步伐前进,因为它相信总有一天由超声波原理制成的美容仪将会普及并更多的人接受它, 韩超科技将秉着这样的信念,将继续研发并推出更专业的超声波仪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cpb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beauty宁静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橘色口红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香奈儿口红品种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阿玛尼口红103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ysl口红进价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mac口红色号08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女生问我要口红  k打头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杜嘉班纳口红333  女生薄唇涂口红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故宫口红的意义  2019必败口红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Dior口红有塑封吗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口红脱妆白白的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p字母开头的口红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魅可豆沙红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cpb口红什么水平  z品牌的口红  圆管口红怎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