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启面膜花水时代 贝豪新品发布会奏响面膜革新革命

开启面膜花水时代 贝豪新品发布会奏响面膜革新革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5:19编辑:vdo
分享:

有雄心的企业往往不会安于现状,除了不断巩固自身拳头产品市场领导地位之外,会根据自身既有实力,寻找合适的产品和市场,不断开发新的产品线,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进而开辟更广阔的疆土,夯实自身的行业地位。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正是在如此的背景下,面膜OEM领军企业贝豪集团托自身研发实力,把握市场需求,针对面膜市场新研制出了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并将于5月6日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贝豪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新品发布会暨贝豪保加利亚工厂签约仪式,与行业大佬们一起见证贝豪开启面膜新时代。

本次新品发布会是贝豪集团首次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展现贝豪面膜最新研究成果,此次发布会有两大亮点,一是,发布会将展示“日本纪州备长炭膜材搭配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和“全新升级隐形弹力丝可拉膜材搭配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两款新品;二是发布会上将举行贝豪(保加利亚)工厂签约仪式。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天然、简单、安全”是贝豪集团一直以来的研发方向,面膜的主要功能在于补水,此次贝豪新品发布会所发布的新品也是以简单、有效为原则。据透露,新品面膜精华液的成分很简单,总共大约只有8个成分,产品秉承极简理念,但是,简约并不代表简单,玫瑰花水将代替纯水成为本次新品的最大特点。其中,最重要的成分——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全部由贝豪保加利亚公司生产。因为保加利亚玫瑰谷的玫瑰大多采用提前订货制,一年仅有两个月的花期、80个小时的采摘时间,为了保证玫瑰花水的货源稳定,贝豪集团专门在保加利亚设厂,成立了贝豪保加利亚公司,以保证产品的品质,强调材料的原产地性和稀有性。

事实上,作为中国面膜行业的领导者,贝豪一直坚持“膜材创新”和“配方研发”两个基本方向。2008年,贝豪集团首推蚕丝面膜,改变了面贴膜的舒适度和用户体验;2011年,贝豪与美国杜邦合作推出更加安全的蚕丝面膜二代,极大地提高面膜材料的安全性;2014年,贝豪集团推出了极具颠覆性的日本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将面膜材料科学推向顶峰;2015年,贝豪又推出极具性价比的丝可拉面膜。每次创新,贝豪都想将面膜行业的发展推进一个新的时代,都想将面膜技术提升一个新的档次。“日本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的推出,很长一段时间内,在面膜膜材创新方面基本上已经达到了顶峰,所以贝豪接下来将重点转向'精华液'方向上的创新,这次将发布的贝豪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就是贝豪在面膜在的又一颠覆性创新”贝豪集团总经理梁宏丽表示。

有人说,“贝豪是一个OEM企业,却干了很多品牌的活。”从膜材革命到精华液革命,贝豪,引领着中国面膜产业的发展。贝豪集团此次将以新品发布会的形式来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就是希望能够走在前面,做行业的引领者。相信秉持着这种理念的贝豪,在未来会更加的精彩,强者更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rec口红热门色号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hkh口红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适合夏天的口红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兰蔻大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口红前打底唇膏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最火的口红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巴黎买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女女口红舌吻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一比一精仿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娇兰25和28号口红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好一些的口红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收购口红的地方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怎样薄涂口红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当眼影教程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口红涂不出形状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兰蔻圣诞181口红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dior珊瑚色口红  大牌口红回收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