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魅力辣妈如何保持年轻

揭秘魅力辣妈如何保持年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7:28编辑:vdo
分享:

随着李小璐杨幂、孙俪等时尚辣妈纷纷在微博爆照,孕后如何保养身材也成为许多新晋宝妈的关注方向,慢跑、瑜伽、健身等各种方式也层出不穷,这种行为贵在坚持,用网上一句话来说:你只看到她的细腰瘦腿,却没看见她的流汗流泪。

女人一旦过了25岁,肌肤的老化速度就会越来越快,再加上行行种种的压力与烦恼,肌肤护理不当很容易就会变得松弛老化,以往的补水保湿已经得不到很好的效果,开始要着手抗老防皱的护肤程序。

基于对女性皮肤问题的关注,韩国高丽参领导品牌【官字参】已经在国内陆续开展相关美肤讲座,为广大女性带来唤醒青春的秘密。

为了使更多人了解健康,认识美丽,【官字参】特将于2016年4月15日~2016年4月17日每天10:00~18:00参加广州《左岸春天》麻花墟2016春季复古市集,提供天地       良参与多种高丽参精华护肤产品,让人们从健康的角度享受生活,从美丽的角度看待人生。

《左岸春天》作为复古集市,整体风格以法式春日风为主,市集现场一分为二,一边是法国巴黎塞纳河左岸文化区,另一边是巴黎蓬皮杜艺术风格街区, 街头涂鸦的    视觉冲击,巷子里的春意盎然,人文气息浓厚的特色小店,各式各样的跳蚤摊位层出不穷。

本次活动地址为:广州海珠区保利国际广场东塔(琶洲地铁站A出口向东步行800米)

据悉,【官字参】本次活动以护肤品为主,大力倡导女性健康与肌肤呵护,届时现场购物立刻能享七折优惠。

同时【官字参】方面表示如果可以,每个月都将开一次健康讲座,为大家带来真正健康、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养生方面的文章,同时告诫大家,购买高丽参一类的养生产品,一定要注意进出口的标识,有一些是只有韩国官方认证的优质品牌才有的特殊标识,切勿贪图便宜而吃大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口红怎样打腮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迪奥口红260号  口红唇釉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所有口红色号表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水润型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口红有几千的吗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蓝调红色口红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87颜色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迪奥口红468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nico口红是牌子吗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倩碧小方口红07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8G01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美宝莲口红必买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dshali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鉴别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ysl口红广告大片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口红伴侣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口红容不容易化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香缇卡口红颜色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arcancil口红360  国珍口红试色  口红颜色对照图  口红空管的妙用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香缇卡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thesaem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