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内涵选美”,IFSM大赛刮起中国风

“内涵选美”,IFSM大赛刮起中国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5 10:20编辑:vdo
分享:

随着IFSM大赛落地中国的信息曝光,IFSM大赛的相关赛程也随之披露。与传统赤裸裸晒美女,赚眼球的赛事相比,IFSM中国赛组委会成员梁曦之女士首次提出了“内涵选美”的概念,希望IFSM大赛能够刮起中国风

“内涵选美不是一句口号”,梁曦之介绍说,“为了能够真正凸显出“内涵选美”的精髓,我们在概念推广上、赛事设置上,都下了很大功夫。”

组委会方面首先对 “内涵选美”的概念做了阐释:借以认识选美的根,认识内涵的意义,自觉地关心内涵的培养。推崇“内涵选美”不是闭塞,不是排外,而是认真对待弘扬文化、素质内涵的培养,善于在美的基础上发展有积极意义的东西。“内涵选美”的精髓,是笔墨纸砚与茶香墨道的结合,把对传统选美的外现与可持续发展的素质文化培养统一起来,将中国的气质、精神素养、运动风貌等的人性致美推向世界。

从赛程设置上,IFSM中国赛致力于打造集内涵性、宣传性、专业性、规模性、观赏性和互动性为一体的国际化高端平台;

在比赛形式方面,IFSM中国赛寻求突破千篇一律的选秀模式,各赛区进行不同主题的比赛模式,例如:中国文化专场、晚装秀专场、达人秀专场、摄影秀专场、商业秀专场等;

在主题内容方面,IFSM中国赛主张将“内涵选美”贯彻到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各赛区结合当地城市、旅游、历史文化等元素,鼓励茶香墨道、民族服饰、城市形象特色的展现;

为了有效塑造赛事的专业性,IFSM中国赛加强了专业培训方面的工作,2016年IFSM中国赛将指定时间地点对参赛选手进行深度集训,包括中国传统文化、形体、礼仪等的专业培训;

而在平台展示方面,注重摄影、视频的采集和展播,通过网络、报刊、电视、手机等渠道面向全球展播,在专业的基础上更具有可观性、娱乐性、参与性、实用性和商业性。

IFSM中国赛致力于推动中国模特行业的变革,因此,大赛组委会也将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列为重头戏。获奖选手不仅有机会被推荐至国内外各主流模特机构,优胜者会获得美国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还有机会参加2016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与众多好莱坞国际巨星共赴星光闪耀红地毯。

大赛组委会成员刘宁先生表示:“IFSM中国赛不仅仅会在中国落地生根,枝繁叶茂,也会带着这股中国旋风走向世界。”

国际时尚超模大赛International Fashion Supermodel Contest,简称IFSM,源自2007年开始的国际超模赛事,在美国具有9年的悠久历史。9年来,IFSM已从单一的模特评选逐渐发展成为全方位、多领域、多角度的成熟选秀平台,成为模特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本次IFSM中国赛由中国赛区超模组委会、武汉乐毅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模特协会、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美国新潮流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据悉,4月底将在武汉召开海选启动发布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娇韵诗口红741  nars橘色口红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mac口红sochaud色号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迪奥口红555颜色  mac口红104  专柜试口红感染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古风系列口红  mac口红01什么色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植村秀口红161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自制口红的流程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高一女生口红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moist口红多少钱  各色系口红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mac口红尺寸大小  口红管结构  抹口红步骤  完美日记口红704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口红持色最持久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魔后口红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现在最火的口红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