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阿芙明星防晒 让我越过阳光去拥抱你

阿芙明星防晒 让我越过阳光去拥抱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3:56编辑:vdolady
分享:

阳光下老奶奶在眯着眼,阳光下小花猫在打着盹,阳光下花在香人在笑,阳光下草在长莺在飞……然而紫外线作为阳光的另外一副面孔,却让我们对原本应该尽情拥抱的阳光变得望而却步。

一年四季不论阴晴,紫外线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孔不入从不缺席,防晒是一项需要长期坚守的事业。尤其是春夏紫外线活动更为强烈,肌肤裸露在外的面积却在增加,此时我们需要更为细致倍护的防晒产品。阿芙今夏三款明星防晒,让我们无惧骄阳,坦然拥抱夏天。

阿芙多重倍护防晒乳 SPF30+/PA+++

孙俪娘娘说过,防晒已不单单是美丽的问题,而是关乎健康。紫外线不仅会让我们晒黑、晒伤,让我们辛辛苦苦经营的美白事业功亏一篑,甚至还有可能增加皮肤癌的患病几率。

夏季紫外线活动强烈,我们的肌肤需要更为长效更为高质量的保护。阿芙多重倍护防晒乳,有效防护时间超过8小时,能够轻松对抗UVA、UVB,提供沙滩级防护能力,让我们无惧阳光的压力,即使海边也能轻松应对,尤其适合需要长时间户外活动的人群。

阿芙舒缓清护防晒乳 SPF30/PA+++

紫外线是造成我们肌肤老化的主要元凶之一,即便是不常待在户外的办公室MM们,对防晒也丝毫不能懈怠,况且未经过特殊处理的玻璃并不能有效隔绝紫外线。

这是一款针对亚洲女性肌肤,专为喜欢清爽的办公室MM所研制的防晒产品。采用了物化结合的防晒方式,足够的防护力度保护MM们通勤路上不被紫外线伤害。特有的清爽因子,能控制肌肤油脂分泌,上脸之后清爽服帖不泛白,适合后续叠加妆容。特别添加的甘油和透明质酸钠,防晒同时保湿修护肌肤,空调环境中也能让肌肤保持不黏不腻不干燥。

阿芙沁爽身体防晒乳 SPF30/PA+++

夏天是露肉秀身材的季节,我们的A4腰和iPhone6腿不得不暴露在夏季的艳阳下。不想被晒黑,又不想被厚重的防晒衣和黏腻的防晒霜所束缚,怎么办?我们需要更为轻薄舒适的身体防晒产品。

阿芙沁爽身体防晒乳,为身体肌肤提供长效保护的同时,打造至轻至薄肤感,如同为身体穿上一层隐形的防护衣。蕴含多种珍稀植物精华,质地清爽水润不黏腻,隔绝紫外线伤害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时刻保持轻盈透亮。

最后,重要的事情请跟我一起念三遍:一切抛开防晒谈护肤的行为都是耍流氓!阳光下是我们最好的年华,好好保护不被紫外线伤害,让我们越过阳光,勇敢去拥抱即将到来的夏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cl口红510试色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胭脂口红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初学者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迪奥黑管口红762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折纸大全  稚优泉口红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迪奥口红856色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2019最流行口红色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口红品牌销量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口红推荐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口红 2019夏季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口红要怎么涂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中国风口红套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mac钻石限定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VNK口红价格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nars口红沾杯严重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mac口红68元  免税店口红推荐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