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芭全力推进美业丝绸之路全球巡演

欧芭全力推进美业丝绸之路全球巡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4:24编辑:vdo
分享:

4D九维爆款发型走进中国·江苏

4月14日、15日美业丝绸之路全国巡演江苏站在常州枫泽山庄举办,承办本次活动的南方美业集团与欧芭共同开启美业丝绸之路江苏站的新航程!据了解,美业丝绸之路江苏站是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美发专业委员会主办,欧芭品牌总冠名,南方美业集团承办。

亮点一:欧芭植物金体修复精华全球首次发布

随着欧芭植物金体修复精华首款发布,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欧芭专业沙龙洗护立志打造中国高端专业润发品牌,成为大消费者的私人发型专家。推出该产品的欧芭公司表示,欧芭植物金体修复精华富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能够迅速深入秀发,给发丝注入活力与生机,为深受头发问题困扰的朋友们带来了福音。欧芭头皮管理系统专家告诉大家:“欧芭植物金体修复精华,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在功效上都能满足大家一顺到底的需求。”

亮点二:颠覆传统发型秀的4D 九维爆款发型发布

4D 九维爆款发型在江苏发布,作为整场活动的一大亮点,老一辈工匠师蔡艺卓、吴龙、何麟将老工匠精益求精的技术手法细致地传承给新一代工匠师, 12位美发工匠师现场真人模特演绎4D九维爆款发型,从剪型、烫型、染型、造型四个方面进行创意和变化,九个维度的严格把控,呈现出让顾客满意的作品。4D九维发型发布颠覆了传统发型秀一个老师展示多款发型的模式,所有导师上台只展示一款发型,场面更加震撼,将工匠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在传统发型秀上看概念、看趋势的方式已经成为过去,在美发丝绸之路的舞台上能够真正进入艺术的殿堂,看清、看精、看懂一款发型。

亮点三:插上翅膀的发型师梁青正能量分享

美业丝绸之路传播工匠精神,特邀励志人物轮椅上的发型师梁青老师上台与江苏美业同行分享“用生命演绎飞翔”,以自身经历为线索,讲述身残志坚的她如何用满满的正能量征服生活与现实留下的磨难,如何不忘初心坚定地朝着美发梦前行,一路路攀登上新的阶梯。这份真情流露的讲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美发人,无论你现在拥有什么,你都可以让自己更加出彩。

亮点四:老一辈工匠师蔡艺卓先生诠释工匠精神

老一辈工匠师蔡艺卓现场与美业精英对话,29年来不曾放弃过剪发这一门手艺,源于他享受着每一个美丽的作品在他手中完成升华,以及给他带来种种乐趣,他用29年的美发人生为近千位新一代工匠师们诠释工匠精神的意义,将老一辈工匠师那种对行业的坚定与对事业的专注传递给他们,同时分析当下最新潮流趋势并创造出适应时代发展的作品。作为行业的精神领袖,他的灵魂之旅课程又从灵魂深处升华美业人的自我修养与道德底线,重新定位美业方向标,运用战略驾驭战术,帮助大家实现最终的美发梦。

美业丝绸之路学习和借鉴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美业开放式交流平台。以及围绕行业“趋势、潮流、科技、慈善”的核心价值观,实现美业人互信、融合、包容的发展愿景,打造出一个真正为行业谋福利,实现同行交流的美业盛典。4月还将陆续在云南、四川等地开展,延续美业工匠精神,开创行业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折纸立体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mikala口红价格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邦颜口红价位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美国口红milanl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倩碧5号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安利口红珊瑚绯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得鲜口红06试色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myanic口红128号色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唯品会口红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w口红什么牌子  像指甲油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迪奥470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大牌孕妇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ysl口红水蜜桃味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玫珂菲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迪奥999口红价格  cpb102豆沙色口红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莱尔口红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太多咋办  mumuso口红安全吗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土橘色口红哑光  细闪口红  口红颜色分类图  最知名的口红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