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OHO!: NIGO® 当面掀开余文乐的秘密大计划?!

YOHO!: NIGO® 当面掀开余文乐的秘密大计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去年新入职的YOHO!创意总监,NIGO®将定期在《YOHO!潮流志》刊载个人专栏YO!NIGO,与大家分享其生活的点滴,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欣赏的艺术家、喜爱的美食、痴迷的收藏……作为YO!NIGO专栏的首回合,NIGO®特别请到了「MADNESS」主理人Shawn Yue余文乐,行走于东京的街头,敞开心扉,分享只有属于二人的私密话。

N=NIGO®

S=Shawn Yue 余文乐N:阿乐,欢迎你来到东京!

S:谢谢NIGO®桑,好久不见了呢!

N:是呀,但是之前还是经常见面的吧。

S:确实。感觉好像今年见的最多,还能一起聊聊天。像是因为YOHO!的关系我们一起在上海见面之类的机会还是挺多的,但是最近感觉大家变的比较忙,NIGO®桑最近也比较忙吧?

▲两人2015年在YO'HOOD 潮流展上的合照,2016的YO'HOOD同样是在上海举办

N:最近在策划影视相关的一些东西。

S:是像电影或是电视里面那种电视节目之类的东西吗?好像现在的我们同样都忙碌在很多不同的领域里面呢。(笑)

N:确实如此,大家都在不同的领域忙碌着。

N:来过这么多次的东京,对于东京有着怎么样的印象?

S:其实很多时候来东京,都是为了工作和开会等公事,但是其实我都会偶尔偷偷找个理由自己跑来度假的。(笑)

N:每次都是一个人来么?感觉如何啊?

S:很不错啊。我是一个很喜欢独自一个人逛街的人,不太喜欢身边被人围绕的感觉,最多也就是身边很亲近的1、2个好友。

▲阿乐在日本的两位亲近好友?NEIGHBORHOOD主理人,泷泽伸介;WTAPS 主理人,西山彻

N:那对于香港呢?

S:其实我都喜欢去一些不是自己居住的地方,经常都想要去不同的城市去看看和玩玩。说到这里,似乎我们正在进行的NIGO®桑的首个YOHO!专栏内容吧。

N:对啊,这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次。

S:是第一次啊!

N:对啊,之前也都从未做过这个类型的专栏,所以很值得纪念。

S:啊!我都不知道,自己作为NIGO®桑的YOHO!专栏的首个嘉宾,感觉好荣幸,好高兴。

N:那接下来聊聊我们都喜欢的服装这个话题吧,最近有没有买什么衣服呢?

… …

先到这里哦。如果想了解更多NIGO®与余文乐的秘密分享可以关注公众账号“YOHO潮流志”,或下载YOHO!APP查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的步骤  mac口红a86色号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欧莱雅346色口红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汕头美尚口红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欧美口红色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za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名称大全  g开头的口红品牌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晒过  nars口红外壳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kiko口红怎么用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网红款口红  口红染唇危害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hojo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754色号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mac口红a38型号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兰蔻口红好用吗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tf84号口红  迪奥461口红介绍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口红收纳diy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becca口红rouge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美宝莲口红sor63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迪奥741口红试色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